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演唱会鸟巢搭台 音响效果不输奥运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14:31  法制晚报
工人正在鸟巢吊装舞台灯光组摄/记者 林晖 工人正在鸟巢吊装舞台灯光组摄/记者 林晖

  本报讯(记者 刘靖宜)5月1日,“滚石30年演唱会”将在鸟巢举行。今天上午,主办方开始搭建演出舞台。

    今天上午,记者在鸟巢主场看到,草坪中央搭建的舞台已经初现雏形。

  施工人员介绍,由于鸟巢的场地大、座位高,滚石将主舞台尺寸扩大,并设计了四个“卫星舞台”围绕在主舞台周围。

  为保证音响效果,鸟巢南侧已经“悬空”吊起了5个狭长的音响组,被黑色的防雨布包裹,像一串灯笼在鸟巢上方。

  据负责音响安装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演唱会音响数量不少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经过反复试验后,根据场地观众座位的数量,对音响组的数量和位置作出相应调整。预计整个搭建将在本月25日左右完成。

  据了解,鸟巢在白天依旧对游客正常开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