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易紧张 称天后碧昂斯帮助自己克服焦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20:24  新浪娱乐
阿黛尔 阿黛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在美国人气的日渐提升,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也成了美国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年轻的阿黛尔称,性格偏内向的她是在美国R&B天后碧昂斯(Beyonce)的帮助之下才克服了自己常常会有的焦虑感。

  在英国,阿黛尔的新专辑《21》连续11周夺冠,而在美国,她的这张专辑甚至在公告牌专辑榜上领先于美国大众偶像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堪称新一轮的英伦入侵。在最近一期滚石杂志中,春风得意的阿黛尔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一期的封面人物。如今的阿黛尔在美国人气急升,但她跟大多数普通人一样,依然对上台感到紧张。虽然阿黛尔在幕后录音的时候能够表现的游刃有余,但他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坦诚的表示,她还经常对登台表演很担心。

  “我很害怕看到观众,”阿黛尔说,“在阿姆斯特丹一场演出前我非常的焦虑,我甚至跑到了紧急出口外面,有几次我甚至临时放弃了演出。”然而,令阿黛尔紧张的还不仅仅是观众,其他的名人也会令她感到焦虑。但在接受滚石采访的时候,阿黛尔透露,她得到了碧昂斯的支持。“我要见碧昂斯的时候都快紧张死了,”阿黛尔说,“然后她优雅的出现在了我面前,对我说,‘你真让人惊喜!让我听你的音乐的时候,我好像就在聆听上帝一样’。”

  在本次采访中,22岁的阿黛尔还说,“我的生活十分的戏剧化,我根本没有时间来担心我的外表,我不喜欢去健身房,我喜欢享受美食和美酒。”对于自己身材并不十分在意的阿黛尔近期不太可能像其他女明星那样拍摄一些穿着暴露的照片,她可以单纯的欣赏其他流行女星的艳照了。“即使我有好的身材,我认为我也不会让别人看到我不穿衣服的样子,”阿黛尔说,“我喜欢看Lady GaGa的乳房和屁股,我也喜欢看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乳房和屁股。但这些都与我的音乐毫无关系。我不是为了人们的眼球而做音乐,我是为了真乐迷的耳朵在做音乐。”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