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星Q熊妹妹献礼世园会 携西安歌手合唱公益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05  新浪娱乐
Q熊妹妹 Q熊妹妹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9日,在西安世园会正式试营业的前一天,由曲江国际会展中心的会议室里,众多西安音乐人与社会团体齐聚一堂,同声把一首献给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公益歌曲《美丽如你》赠送与世园会组委会。

  据悉、该曲由龙章建作词、贾锦江作曲,MV由徐犇执导,余超担任总策划,大洋传媒董事长季洁担任总制片人,小童星Q熊妹妹及众多西安本土歌手演唱,曲长4分28秒。这个4分28秒寓意着世园会的4月28日盛大开园。

  据了解,在大型公益歌曲MTV《美丽如你》制作过程中,参与演唱的西安本土歌手多达22人,参与拍摄的演员多达31人。十多家支持单位与50多位主创团队,从编曲创作、选景拍摄、后期合成到包装,历经三个月之久。作品主题突出西安市民以及年轻人支持世园,赞美世园的心声,同时也表达了西安人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精神面貌。

  在制作过程中,词曲方面得到了西安音乐家协会主席牧江先生的指导及高度赞评,社会各界人士也对该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据悉,该曲及MV将通过电视及多家网络媒体向全球展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