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新EP陆续发布 纪如璟赞其音乐有生命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7:38  新浪娱乐

    喜欢拍戏但爱音乐 做电影配乐特别辛苦

  主持人尹俊:对你来说,今后就是两路发展了,唱歌和演戏,不会演戏只是玩一玩,主要还是做音乐。

  黄义达我喜欢拍戏,但是我爱音乐。

  主持人尹俊:可能兼顾一下,音乐为主,戏也会让公司给你安排就好了。

  黄义达:拍戏有时候会太入戏。

  主持人尹俊:你会入戏?

  黄义达:连续拍会,而且在做电影配乐的时候特别辛苦,一直听到台词,我台词可以进步,到时候怎么演,做了画面,做不了音乐,你在想我应该怎么演,就挺辛苦的。

  主持人尹俊:你入戏的角色就是音乐剧中的角色还是后来兼其他的?

  黄义达:就是《保留》当中的。因为拍的过程,我就是很急躁的人,突然变得好急躁,好象感觉慢不起来。

  主持人尹俊:以后我们看到更多黄义达的影视作品。你从新加坡呆过,在台北发展过,现在重心移到北京来,在北京生活的时间更多一些,在这边能适应下来或者这种状态你喜欢吗?

  黄义达:我还比较适应这边的步伐,比较快,通告很多,令我停不下来。你要是工作的话,不要让我休息,我一旦休息,不想出去了。以前不一样,以前就发片,发了片很忙,几个月,开始写歌,突然出来,我就特别不适应。

  主持人尹俊:忙一阵子,停一阵子,现在一切的时间表安排紧密。

  黄义达:特别好。

  主持人尹俊:这样觉得挺好。

  黄义达:我不想休息,想每天排满。

  主持人尹俊:你要保持规律的状态,要不然都忙,要不然都闲。别让我紧一阵子,松一阵子,适应不过来。是这种感觉?

  黄义达:对。

  主持人尹俊:很多艺人希望放假,你是第一个觉得忙挺好的,是不是太闲了容易抑郁。

  黄义达:闲着不知道干嘛,时间浪费。

    担任抗抑郁大使凭勇气 第二次演戏同唐嫣学习

  主持人尹俊:你是抗抑郁大使,跟你过去抑郁有关,他们怎么考量,让黄义达做抗抑郁大使,觉得你比较阳光?

  黄义达:应该是勇气。我当时这么走出来,比如有一年很难过,回到新加坡休息,那时候我在打电动,我以前认为打电动是一种放松,我发现原来我在逃避,我在逃避可能很忧郁的感觉。后来回头看了我爸妈,发现他们老了,那个时候告诉自己没有太多时间,你再好不起来,没有办法照顾他们。那个时候想尽办法让自己好起来。我会想跟一些朋友分享,说这种心情要记得,没有人可以了解我们,没有人可以帮到我们,我们帮到自己就是自己,像歌词里《微光》有一句话,就是纪如璟写的,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解药。你要很了解一件事情,周边人或者这世界都没有放弃你,是你放弃了你自己,所以你一定要加油。

  主持人尹俊:拍戏过程中会有很多女生合作,这次拍《保留》跟唐嫣合作,你跟唐嫣合作过程中,能擦出一定的火花或者你们俩状态是怎么样的,唐嫣是你喜欢的女生吗?

  黄义达:一个射手,一个狮子,两个人特别闹。我也不敢在片场一直玩,我毕竟第二次演戏,她比较有经验,所以很多时候靠她带我,比如有一幕比较好玩,要打我巴掌,我就很好笑,因为话筒很远,不知道收音收得很清楚,我总觉得话筒收不到音。后来她就说,我打这边好,声音大一点,我说你就打吧,比如说讲台词,话筒收音很靠近,在你底下,我就讲话特别小声音原来是这样子,你不用小音,这个话筒会收到音,我比较没经验,她会带着我。

    喜欢女生没有规定类型 主要是生活方式

  主持人尹俊:学了不少表演的经验。像你喜欢的女生大概是什么类型或者过去交过的女朋友如果归个类,大概是什么类型?

  黄义达:没有规定的类型,但是作为一个类型,就是高,我喜欢高的女生。

  主持人尹俊:要比自己高才行吗?

  黄义达:刚刚好,转头看到你就好了。

  主持人尹俊:性格方面呢?包括身材、长相等等。

  黄义达:身材还好,最主要是生活方式,比如说喜欢看一样的书,喜欢吃一样的东西,喜欢去一样的地方。

  主持人尹俊:能玩在一起,能生活在一起。价值观差异不要太大。

  黄义达:对,要不然没有共同话题。就比较辛苦一点。像我很喜欢去公园,我喜欢坐在公园里看书或者夜餐。

  主持人尹俊:了解了,出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既要好看,还要跟你玩在一起,跟你共同生活。

  黄义达:音乐就不用,人多意见多。

  主持人尹俊:你做你的音乐,她来单方面欣赏就好了。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当时跟老板谈的时候,你说我很难搞,是指哪些方面?

  黄义达:对音乐的执着,比如有些歌,我可能不想改,可是后来没改,她真的给我很大自由,说话算话,你说给我自由做音乐,真的是自由的,编曲没改,什么没改。她说像《微光》这首歌,当时的DEMO,我希望你拔出很大的那种,我说好,我就做了,相信有史以来,我第一个把5分半的音乐增常了3分钟,她也没有拒绝,她说这样很好。

  主持人尹俊:你很坚持自我,特别在艺术方面,跟过去比,现在也会逐渐参考别人的意见,人越来越变得圆容,会有改的地方。

  黄义达:不是意见,接受人家的批评,千万别听太多的意见,会乱,听太多了,不明白。

    纪如璟代表橙天送礼物 黄义达拿吉他当老婆

  主持人尹俊:今天演播室有一个意外,请到一位贵宾,你能猜到,跟你聊到很多都是跟纪如璟有关的,为了庆祝义达发行全新的EP,请到你的老板纪如璟来到现场,老板还有一份礼物送给义达,掌声有请纪如璟。

  黄义达:老板来了,没有告诉我。

  纪如璟:今天先跟大家打个招呼。

  主持人尹俊:你也发片吧。

  纪如璟:等他们再有成就一点,我就发片了。

  主持人尹俊:这次来给义达一个礼物。

  纪如璟:今天代表橙天娱乐送义达一把红色的吉他,寓意他今后的路可以走得越来越顺利,在你的音乐道路上更有成就。

  主持人尹俊:本来还有一个设计让义达现场弹唱两句,听说身体的原因,你可以弹两句,不唱。

  黄义达:这确定送给我的。

  纪如璟:是的,免费的。

  主持人尹俊:感受一下效果怎么样?

  黄义达:苗条,身材很好。

  纪如璟:义达一直以来把吉他当老婆看,所以这是大的还是小的?请问,那把黑色的,经常拿的。

  黄义达:这个我有多少时间讲这个故事。我曾经跟老板讲过,我最喜欢吉他,没有想到说老板很荣幸找这把琴送给我。

  纪如璟:这把琴……

  黄义达:我在16岁想买,十几年没买,我太多老婆,我十几把,顾不来。

  主持人尹俊:现在又多一把。

  纪如璟:曾经听他提起过很想要这把琴,整个中国找过了,香港找了,台湾、新加坡都找了,都没有,只有这一把。

  主持人尹俊:这个琴特别在哪儿?

  黄义达:琴跟女人一样的感觉。看到它美就喜欢。

  主持人尹俊:喜欢义达的女生,把自己化妆成琴的样子。纪如璟当时为什么决定把义达签下来?

  纪如璟:刚开始是朋友,后来他来北京找我吃饭,找他聊天,他告诉我现在已经自由了,也约都没了,我问你现在打算怎么样,他跟我说很多公司找过他,不想签,之前的经历让他觉得很怕,就在家写写歌,在网络发一发,我说那不是办法,所以我设了一个圈套,给你很大的自由度,那个时候慢慢拿他自己写的DEMO给我听,比如我们在听《微光》的时候,跟他讲,你可以尝试一下吧他做成交响乐的版本,他说真的,你允许我这样做,说尝试一下,没有想到把最后两分钟全变成交响乐,我最后犹豫再犹豫,就这样。

  主持人尹俊:纪如璟很厉害,先骗过来,给很大的自由度。

  黄义达:没有说拍电影。

    五月台湾等地区陆续发片 纪如璟赞黄义达音乐有生命力

  主持人尹俊:以后会逐渐收紧,诱导他。

  纪如璟:不是这样,大家都知道音乐的市场现在对我们来说是蛮难的市场。既然都是蛮难的,何不反传统一点。义达的音乐确实有生命力的,是真正的用心,用他对生命的热爱来写出来的结晶。

  黄义达:是。

  主持人尹俊:谢谢纪如璟把义达签下来,能够有新的音乐作品,让一直喜欢他的粉丝,接着有自己的偶像作品可以呈现给大家《微光》。

  黄义达:今天发了片,又有一把吉他。

  主持人尹俊:4月20号通过新浪直播间首次发行把《微光》作品呈现给大家,最后要祝义达的EP能够大卖,同时你的事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在我们内地开创出事业的第二春。有一个请求,多动员你的老板,自己也出点歌,很多喜欢她的粉丝也很期盼,出一张唱片。

  纪如璟:会呀。

  黄义达:这个宣传写完,帮她写一首歌,制作费我出。

  纪如璟:还有一句话想说,今天有很多台湾的歌迷在看这个直播,他们很关心什么时候在台湾发片,基本敲定在5月份,他会带着这张EP去台湾,跟新加坡、马来西亚发片。

  主持人尹俊:接下来有你忙的,希望忙完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之后,你还说我喜欢这种忙碌。

  黄义达:喜欢。

  主持人尹俊:今天采访和首发意识就到这里,谢谢义达,谢谢纪如璟,谢谢大家收看,再见!

  纪如璟: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