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潘越黄小琥万芳启动“珍爱女人”内地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06  中国新闻网
齐豫潘越黄小琥万芳启动“珍爱女人”内地巡演
PowerWoman“珍爱女人”
齐豫潘越黄小琥万芳启动“珍爱女人”内地巡演
齐豫、潘越云内敛,黄小琥、万芳活泼
齐豫潘越黄小琥万芳启动“珍爱女人”内地巡演
“珍爱女人”在演唱会票样上签名

  中新网4月21日电 (李季) 20日,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位天后组成的PowerWoman“珍爱女人”在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启动内地巡演,其中北京站确定于6月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鸣锣开唱。

  当天,四为天后分别现场演唱了《野百合也有春天》、《如果能重来》、《我们不要伤心了》和《When child is born》等经典歌曲。据悉,演唱会当晚,她们将分别代表春、夏、秋、冬,用音乐演绎四季不同的风情。

  发布会上,还有歌迷分别为自己的偶像送上代表四季的礼物,齐豫的歌迷送出种子,希望偶像在春天播下幸福的种子,用温和的歌声催发心灵的成长;黄小琥的歌迷则送上一顶帽子,并解释说“小琥姐的性格像夏天般火爆,我们知道她很喜欢帽子,所以送了这个礼物,同事我们也希望她在努力工作之余也可以有个美好的假期”;万芳的歌迷送的是某品牌香水,因为这款香水的味道清新淡雅,就像秋天一样自然和美丽;送给潘越云的礼物是镇纸,歌迷说冬天虽然萧瑟,但也蕴含生机,所以镇纸送给代表“希望”的下一代,愿潘越云的女儿能用它画出更美的画。

  最后,四位“珍爱女人”向在场的媒体介绍说,这一定会是一场经典歌曲的回味更是一场以“爱”为主题的盛会,通过这次演唱会,希望让更多的女人去懂得“珍爱”也希望更多的男性能更加理解和“珍爱”自己的女人。就像本次演唱会的口号一样,“爱她就带她去看珍爱女人演唱会”,也希望大家看完这场演唱会后,会更加懂得生活的内涵和“爱”的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