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组女版纵贯线“珍爱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5:14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陆彤

  4月19日,“珍爱女人”世界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发布会如期举行。据悉,继大哥级组合“纵贯线”掀起经典情歌热潮之后,在世界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大实力唱将组成的“珍爱女人”组合正式诞生,在经历2010年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感动无数听众后,今年5月将正式展开中国大陆巡演。受华发新城盛情邀请,被歌迷誉为女版“纵贯线”的“珍爱女人”演唱会将于5月29日晚莅临大连。发布会上,潘越云和万芳打头阵率先来到大连,也令大连歌迷们先饱眼福。

  据了解,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人的情歌历久不衰。以《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欢颜》等歌曲赢得歌迷的齐豫,驰骋乐坛30余年,至今仍保有清新、干净的嗓音。潘越云在歌坛也发展了多年,由她演唱的《爱的箴言》、《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歌曲早已成经典。万芳也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台湾实力女唱将之一,其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莫过于《新不了情》。而近年来在大陆迅速走红的黄小琥《没那么简单》,歌曲横跨的时间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

  发布会上,潘越云一袭黑衣示人,神秘端庄,魅力十足。她说,一直很向往大连,但总是阴差阳错。这次终于来了。她说:“初次来大连,就赶上这么大型的演唱会,自己真的很激动。我会在那个夜晚努力将经典老歌唱好。”谈到“珍爱女人”的主题,潘越云说,在演唱会里,可以听到属于女人成长的喜怒哀乐,情感里的悲欢离合。情字这条路,有人走得甘甜如蜜,有人走得遍体鳞伤。蓦然回首才发现:珍爱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的生命美丽。“珍爱女人”象征着现代、独立、新时代女性;女人除了值得被疼爱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自己。“当然喽,男人更要懂得好好爱惜女人。”最后,潘越云不忘向在场的男士们提出建议。

  万芳其实在一周前才来过大连,此次再来大连,万芳依然感到很新鲜。她说,大连给她的第一印象就是“马路好亮,东北姑娘好爽”。初来大连之前,万芳遇到张震,张震告诉她“一定要去棒棰岛哦,那里很美!”万芳现场表示“一定要带潘越云去棒棰岛看看”。与其他三位搭档相比,万芳称自己是小字辈。她说,自己是听她们的歌长大的,非常喜欢她们。没想到自己能和她们同台演出,真是很幸运。她觉得上个世纪五十年代的歌曲真的很好听,越听越有滋味,演唱的时候也是百般滋味在心头。

  据演唱会主办方广州触动传媒负责人介绍,此次演唱会为世界巡回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精心挑选最合适的室内体育场馆作为演出场地。目前选址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

  演唱会由四个女歌手不同时期的经典名曲贯穿,娓娓道来四个女人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演唱会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春光篇”由齐豫开场、黄小琥代表着“盛夏篇”、万芳则为“秋夜篇”、作为资历最深的潘越云为“凛冬篇”的开唱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