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想当年轻人榜样 发新碟苦等内地审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7: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下午,陈冠希在北京世纪财富中心举办新专辑内地发行记者会,他拿着大声公高呼“我回来了”,宣告暌违三年正式回归。他透露新专辑内地审批用了三个多月,很担心不能过审。还表示希望能用自己从谷底回归的经历,为年轻人树立榜样。周杰伦、热狗等好友也通过视频为陈冠希送上祝福。

陈冠希携新专辑帅气回归 暂不想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群访开始前,摄像大哥们为了抢机位起了点争执,被一大圈麦标挡住半张脸的陈冠希死死盯着他们,又无措地左顾右盼寻找工作人员,直到被示意可以开始讲话,他才放松脸颊,说出第一句话:“我今天很紧张。”记者会上的他也并不轻松,直到拿到专辑那刻,才舒心地笑起来,连被媒体招呼拍照摆好姿势时,手也不由自主地把专辑扔来扔去或是旋转半圈,多动的习性又悄悄探出了头。

  陈冠希北京发新专辑 苦等内地审批三个月

  西装、衬衫和卡其色工装裤,如今的陈冠希虽仍是大众眼中的“潮人”,但早已脱离了松垮的嘻哈少年打扮。虽然打着“暌违三年重回歌坛”的旗号,不过新专辑《Confusion》四个月前已经在港台发行,为什么现在才来内地?陈冠希笑说:“因为我是陈冠希!”他透露等专辑内地审批等了三个多月:“(审批期间)很紧张,担心有些歌曲过不了,我有些朋友也一直会说有两三首(不会过审),但是最后全都过了,很开心。”

  《Confusion》的专辑包装大量采用涂鸦元素,甚至没有出现陈冠希的照片,他说:“过去拍太多照,这次大家听音乐就好。”记者会上,伴随着新歌《I Can Fly(我可以)》的音乐,这张内地版专辑被用直升飞机送到台上,陈冠希笑着接过专辑,连称“好有趣”。种子音乐总经理田定丰给他送上大声公,让他大声宣布“我回来了!”爱玩的陈冠希还饶有兴趣地大喊:“I can fly!”正式宣告回归。

  想做青少年的榜样 感谢周杰伦称“他好我好”

  为了恭喜陈冠希回归,郭书瑶温岚吴克群等种子音乐的同门都录制了VCR,好友热狗和周杰伦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周杰伦还自嘲两人都做潮牌,但自己做得不好。陈冠希则感谢周杰伦为他量身打造新专辑中《I Can Fly》,笑称两人是“他好我好”。数十名歌迷也到场为他打气,陈冠希连忙感谢歌迷对自己的长期支持。

  谈到发新专辑的感想,陈冠希感慨地说:“很难,但我懂得了很多,希望用我过去的经历,给年轻人树立一个Sample(榜样)。”他说。自己以前在家都有佣人照顾,但是在美国休息期间,什么事情都是自己来,“我懂得了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他的普通话发音依然不标准,“尊重”的“尊”听起来像“接”,但一字一句,说得慢而认真。 周文韬/文 郑福德/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