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艳照门”时代 陈冠希高喊:I can fly(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陈冠希 陈冠希
陈冠希爸爸在台下默默支持儿子 陈冠希爸爸在台下默默支持儿子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重新回归乐坛的陈冠希看来心情不错,昨日他带全新专辑《Confusion》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不仅与众多内地媒体及歌迷现场亲密互动,还大喊:“你们好吗?我回来了,I can fly!”陈冠希父亲陈泽民也一直低调地站在媒体席后面默默支持儿子,并不时为他拍照。如今带着“混乱”(Confusion)回归的陈冠希表示自己就是“不想给人放弃的感觉”。当初不离不弃的女友仍未有机会修成正果,陈冠希表示“暂时不会结婚,要是四年前倒更可能结”。

  【写心声】

  “专辑卖一张也无所谓!”

  重返歌坛的陈冠希借由歌曲传递自己这两年的心声,专辑中每一首歌曲都道出他这两年心情的转变过程。因为不想通过别人的笔触来写,新专辑歌词都由陈冠希自己用英文完成,翻译部分的重任则交给了自己的好兄弟MCHotDog。他坦言“企划案从推出到执行有4个月,苦等很辛苦”。原来陈冠希出专辑的最大原因就是“不想给人放弃的感觉”。对于销量,他却并不在意,“一张也好一百万张也好,都无所谓,只要歌迷听我的歌就十分满意。”

  【当榜样】

  “现在我不混乱了!”

  沉寂后的陈冠希其实过得很困难,昨日他自爆“艳照门”后有两个时期最难受,其一是刚去美国时觉得非常混乱,在寻找自我。“那时不喜欢自己,写的歌都是不开心的,有骂人的部分,觉得没有希望了。那时也有很多人关心我在做什么。自己慢慢沉淀下来,开始努力想站起来,想弥补之前做错的事情,并给歌迷和年轻人做个榜样。”昨日陈冠希精神状态不错,自称“现在的我不混乱了”。

  其实一天前参加某博览会的陈冠希就表示自己“不是娱乐圈之人”,虽然离开了娱乐圈,但他似乎有意转攻艺术界,更自豪地表示:“从小就有着过人的艺术天分,妈妈说我三岁的时候就是个艺术家。”昨日对于自己这个说法,陈冠希又有了新的补充:“搞艺术活动,别人会笑我,就是要跟年轻人分享,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希望年轻人追求希望,追求我想要的东西。”陈冠然表示自己现在除了歌手还是普通人,生活中的困难都是“意外收获”。“在香港有保姆煮饭烫衣服,在美国都是自己做,因为这个关系,我变成普通人。”

  【不结婚】

  “四年前或许可以结婚。”

  “艳照门”之后,陈冠希虽然一直没有正式向那些女主角们道歉,但他相信“坏的事件让自己有了好的转变”,“之前想得到的都是钱,但现在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和爱人在一起才更重要。”

  一众女受害人虽然楚楚可怜,但陈冠希的爱情却并没有失败。可惜昨日对于一直陪着自己的女友,陈冠希并没有如期待中那样给予“婚姻回报”,而是坦言:“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四年前工作很好,或许可以很快结婚。但现在都要重新开始,很多东西要弄。暂时之内不可能。”

  【拍电影】

  “打算跟周杰伦拍电影。”

  在陈冠希的新专辑中,好友郑秀文不仅献声《Mr.Sandman》的Remix版本,更亲身参与整支MV的拍摄。陈冠希自爆郑秀文是他出道时的偶像,现在见到她还觉得紧张。“开始想和郑秀文合作这首歌时郑秀文拒绝了,但我解释说Mr.Sandman在我心中就是上帝的化身,同为基督徒的郑秀文才答应了。”

  陈冠希透露自己和好友周杰伦几年没有碰面了,给周杰伦听了几首歌,周杰伦还爽快地表示一定给他量身定做一首歌比那些都好听。“惊喜的是周杰伦3天就把《Icanfly》交给了我。我们两人都做潮牌店,比较投契,近期会有各种形式的合作。”他还爆料自己打算与周杰伦合作拍一部电影。

  话你知

  陈冠希的“复出之路”

  在2008年2月21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无限期离开香港娱乐圈”后,陈冠希即远走美国。友人透露,在那段时间里,他除了陪女友就是自我进修,完全没有工作。不过天生是混娱乐圈的料,陈冠希的“复出之路”可谓精心部署,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

  ●2009年2月27日 新加坡

  在新加坡一连出席两场商演活动,这是他自艳照风波后首次正式开工,他表示酬劳收益全数捐给李连杰的“壹基金”做公益。

  ●2010年3月17日 台湾

  出席台湾一场牛仔裤时尚走秀活动时,首度公开向媒体证实,这一年确定复出娱乐圈,而且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

  ●2010年6月16日 香港

  组合农夫在红馆开唱,身为老板的陈冠希专程返港力撑爱将,并作开场表演。这是他自艳照事件后,首次再踏红馆台板。

  ●2010年10月23日 上海

  在东亚慈善演唱会上演唱了他的新专辑主打歌《Mr.Sandman》,他在Rap中唱道“我叫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一听便知,这是他“闭关期”的反省之作。

  ●2010年12月26日 台湾

  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Confusion》签唱会,大喊:“我回来了,你们想我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