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我努力想站起来 给年轻人做个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1:11  信息时报
陈冠希在新专辑中凭歌寄意,讲述“艳照门”后的心路历程 陈冠希在新专辑中凭歌寄意,讲述“艳照门”后的心路历程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陈冠希暌违3年重新回归乐坛,他昨日在京发行新专辑《Confusion》,并发表心情感言,称“艳照门”事件后远走美国“日子过得很困难。”之前表示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的他,还解释此番发专辑是“不想给人放弃的感觉。”至于何时与不离不弃的女友完婚,事业重新起步的陈冠希直言暂无结婚的计划。

  陈冠希昨日以一句:“hi,你们好吗?我回来了,I can fly”登台。问到新专辑定名《Confusion》,中文有“混乱”之意,他坦言确实是凭歌寄意,每一首歌曲都是他最坦白最想说的话:“刚开始在美国生活,觉得非常混乱,在寻找自我。那时也不喜欢自己,写的歌都是不开心的骂人的,觉得没有希望了。” 经过一番沉淀,陈冠希的想法变了:“我努力想站起来,想弥补之前做错的事情,给歌迷和年轻人做个榜样。不想给人放弃的感觉。”于是他决定做一张专辑,新专辑企划案从提出到执行历经四个多月,陈冠希形容为“很煎熬”。事实上他却得到了不少朋友的帮助,周杰伦用3天时间就给他写了一首《I Can Fly》,以及提供御用MV导演珍妮花为其掌镜,而同公司的郑秀文也答应合唱。

  与女友暂无结婚计划

  昨日在台上,陈冠希感触很多,先说曾以为再无在 内地发片的机会,说过去的日子“很困难”。说及哪段最让他痛苦?陈冠希说:“一个是回香港开记者会,还有就是刚去美国的日子很困难。”陈冠希透露远走美国期间觉得自己很没用,“在香港,都是保姆煮饭洗衣服,去到美国这些都要自己来,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日子过得很困难”。

  心情不错的陈冠希说到现时心理状态表示,“现在不混乱了,‘艳照门’虽然是坏的事件,但从中也让自己有了好的转变。之前想得到的都是钱,但现在觉得做自己喜欢的事,和爱人在一起才更重要。”不过他否认近期有跟女友结婚的打算,原因是“四年前,工作很好,或许可以很快结婚;但现在都要重新开始,很多东西要弄,暂时之内不可能”。

  曾说过无限期退出娱乐圈的陈冠希,面对外界非议声,他说早有准备,“开服装店,认为我会关店,搞艺术活动,大家又笑我。我就是要跟年轻人分享,希望年轻人不要放弃,一直去追求希望”。对于新专辑销量,他表示不管卖出一张还是一百万张都无所谓,“只要歌迷喜欢我的歌就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