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最大目标是婚姻 希望有两三个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3:43  新京报
   重新出发的陈冠希带着新专辑再度亮相北京,明显比过去几年开朗和成熟了许多。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重新出发的陈冠希带着新专辑再度亮相北京,明显比过去几年开朗和成熟了许多。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陈冠希这次用涂鸦等元素创作的艺术作品引发很大争议  陈冠希这次用涂鸦等元素创作的艺术作品引发很大争议

  本报讯 (记者康沛)好久没有露面的陈冠希昨日现身北京,为他复出后的首张新专辑《confusion》举办记者会。三年都没怎么出现在公共场合的陈冠希比以前少了点痞气,多了点成熟男人的沉稳。他把三年前的“艳照门”事件统称为“那件事”,说“那件事”给他带来了不少的打击,暂退娱乐圈的时候他一直呆在美国休整,心灵成长了不少。

  经历过愤怒和讨厌自己

  陈冠希坦言自己目前面对媒体的时候会紧张,也会害怕自己的身份导致专辑在内地无法获得完整曲目的报批通过。不过事实证明担心都是枉然,他说:“每一首歌都能通过让我很高兴,而且内地的媒体都对我很好,我觉得很放心。”陈冠希表示,他在美国的那段时期经历了愤怒、讨厌自己和慢慢有希望三个心理历程,以前娇生惯养的生活习惯也得到了改变,就连做饭洗衣服这种琐事也是自己亲自去做。正是这样的生活让他觉得“看世界更清楚了”,也更能沉下心去做自己喜欢的歌唱事业。

  希望有两三个儿子

  谈到和女友杨永晴的恋情,陈冠希说目前她们的感情很稳定,不过女方刚刚毕业想要开始工作,而自己又希望能让事业变得更好,所以婚期暂时未定。“如果是四年前,我会觉得自己很快要结婚,但现在我想弄好工作和公司,再谈结婚的事。”不过陈冠希说自己最大的目标就是婚姻,“希望能有自己的家庭,希望有两三个儿子。”

  ■ 争议不断

  陈冠希艺术秀被指炒作

  本报讯 (记者李健亚)前晚,第八届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简称CIGE)预展开幕,陈冠希与没顶公司合作的作品“光天化日”成为最大的噱头,且引发艺术界关于画廊博览会过于娱乐化的争议。

  画廊博览会首度跨界

  画廊博览会再也不是艺术圈的事。近两年来,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除了画廊参展销售艺术品这一传统项目外,也在寻求与时尚界、娱乐界的跨界合作。此次CIGE就亮相了艺术界与娱乐界的首度跨界合作,陈冠希和没顶公司的合作作品“光天化日”。在该作品中,双方运用监视系统、眼睛图案和涂鸦等元素创出一系列作品,以探讨“观看”的社会现象。

  不过,该作品一亮相便引发艺术圈内的争议,认为这一名为跨界的活动,其实是陈冠希、没顶公司及CIGE三方的炒作。对此,没顶公司总监徐震告诉记者,现在炒作已经变成一种常态了,“我们双方的合作都是在相对民主自由的状态下产生的。陈冠希也知道合作以后,肯定会有议论认为我们是在炒作,我们都是在被告知的情况下展开工作的。”而CIGE总监王一涵则表示,主办方鼓励双方的跨界合作,但并不提倡艺术过度娱乐化。

  艺术市场回暖渐缓

  从目前CIGE的销售情况来看,目前的艺术市场的回暖是渐缓的。尽管也有不少画廊有作品销售出去,但2008年前“热钱”不断涌入画廊博览会的盛景早已不复存在。截至昨日发稿,记者在现场看到,只有少部分画廊所展示的作品前标有红点,表示已经销售出去。其中包括耿画廊有卖出数幅姚瑞中的作品,沪申画廊也有2幅欧阳春的作品标示已经售出。但对于一些当代艺术明星人物类似张洹等的作品并未见有销售。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