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我又回来了 女友刚毕业32岁结婚不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06:58  都市快报

  第一年 躲藏起来

  第二年 寻找希望

  第三年 小心试探

  这是一次漫长的前戏——登台上海夜店表演,出席潮牌店活动,代言品牌活动……过去这一年,我们总能在各种与娱乐圈打擦边球的时尚场合看见他的身影。他在“小心翼翼”地试探,每一次都掩盖不住他“蠢蠢欲动”的心情。

  从2008年艳照门事发,陈冠希声称“退出娱乐圈”至今,3年有余。阿娇说开工就开工,张柏芝生儿之余也已进组拍片,只剩下他了。身为“男主角”的他,真的为复出做足了试水。他终于还是没有忍住,复出了。昨天下午,有点紧张、有些腼腆的陈冠希在北京举行新专辑《Confusion》发布会。

  当初:只想躲起来

  昨天的他穿着黑色西便服,时不时地把手插在裤兜里,或是抿着嘴,似在努力掩饰自己的紧张。而整个发言,也几乎都在重复一个主题——努力面对困难,“经历过那件事情之后,我在美国三年,经历过三个阶段。一开始很困惑不开心,认为自己没希望了,根本没法想象自己今天还能在北京发专辑,我也想过再也不唱歌不演戏了,但我知道还有歌迷在支持我。慢慢地我找到了自己,重新有了希望,面对不好的事情只要肯努力,就什么都能做到。我觉得这样应该能给年轻人做一个好的榜样。”

  他把自己定位在了“榜样”的高度,于是乎,专辑名《Confusion》的中文意“混乱、困惑”理当迎刃而解——“在找到自己、找到希望后,现在的我已经不困惑了,我下张专辑就是《Clarity》(清晰的)。”

  感恩:学会了尊重和专注

  出生在演艺之家,19岁进娱乐圈,拍戏、唱歌,开店,几乎没有过过普通人日子,由于不雅照事件跌到谷底,他却认为并没有“感觉很坏”,反而这件事情让自己有时间思考人生、陪伴家人和爱人,“我以前只知道‘钱钱钱’。现在赚钱没以前那么多,但很开心。以前我去哪里参加一个活动,有时候即便迟到,我也会觉得只要我去了,别人就应该开心,现在明白这种态度不好,我也学会了尊重和专注,看世界更清楚了。”

  从前的他玩世不恭,年轻气盛,而昨天他倒几次三番感恩,“现在媒体都对我不错,女友也很爱我。这张专辑,我朋友说就算想在内地发行,最多也就能发个两三首,没想到居然全部歌曲都能审核通过,跟歌迷见面。卖一张还是一万张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只要有人听就不错了,有唱片公司可以帮我发行我就很满足了。”

  感情:女友刚毕业 32岁结婚不可能

  时过境迁,他的感情依然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昨天他也大方地表示,感情稳定,但暂时不会结婚, “如果四年前你问我,我可能会回答你我很快就会结婚,因为我以前计划32岁退休,结婚,有自己的家有两三个儿子。我今年已经30岁了,如果那件事没发生,一切可能就按计划来了。我这几年的生活都是靠我的店维持,我得努力经营好它。每天早上起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新人,要把工作做好。而我女友刚毕业,她想认真找一份工作,我很尊重她的选择,会给她这个空间。”

  计划:参加音乐节 不演爱情片

  接下来,他除了宣传还会登台参加音乐节,他并不担心观众对自己的反应:“登台演唱前,我必须相信自己,下了台再担心也不迟。”

  周杰伦对于他这次复出给予了很大支持,陈冠希也有计划跟周杰伦合作投资拍电影,“我不想演爱情片,因为我跟女友关系很好,不可能在片中说爱别人,希望挑战和自己反差大的角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