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足守门员报名快女 为梦想跨界尝试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0:45  新浪娱乐
刘亦婷 刘亦婷

  新浪娱乐讯 成都不仅是选秀之都,还是曾经有过火爆球市的城市。比起曾创造过辉煌全兴时代的四川男足,女足姑娘们也毫不逊色。这一次,来自四川女子足球队的守门员刘亦婷也来报名快女了。天生的好歌喉,让她获得评委和导演的一致认可。

  出生音乐世家

  刘亦婷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外公外婆和妈妈都是从事与音乐有关的工作。而她之所以从小就被送去学踢足球,完全是误打误撞。“小时候太调皮了,爸爸就送去搞锻炼。”

  14岁那年,刘亦婷开始入队踢足球,之后更是入选四川省队。06年,刘亦婷因为肌腱受伤,不得不暂停踢球,进大学主修通俗音乐。

  受伤跨界学音乐

  虽然踢足球是项很辛苦的运动项目,但喜欢唱歌的刘亦婷也坦言,唱歌并不比踢球容易。“不过我更喜欢唱歌,运动员生涯太短暂了。”

  运动员从跨界学音乐的刘亦婷,并没有想过要当明星。不过天生就有一副好歌喉的她,仍然受到了评委的好评。面对大批围访的媒体,刘亦婷显得有些羞涩:“其实没想过要通过这个比赛当明星,我现在学这个专业,以后还可以做幕后,当老师也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