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J3专辑照首次曝光新成员 歌迷一饱眼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5:42  新浪娱乐
Jboy3 Jboy3

  新浪娱乐讯 据悉,国民偶像男团J3即将于近期推出首张全新专辑。自从宣布换人后,J3便显得异常低调,即使应邀出席某高端奢侈品盛典时也并未声张。日前,J3终于在各大媒体与自己的官方微博上曝光了全新专辑中的收录照片与歌迷分享,这也是经历换人风波后的J3,首次曝光自己的全新造型,让翘首以盼的歌迷们大饱了眼福。

  据了解,为了打造此张专辑,J3可谓是费尽了心思,不仅邀请了金牌制作在音乐上进行指导,更是在造型上颠覆了以往的形象,直接从邻家男孩转化为英伦花美男,成功的吸引了大量的眼球。而外界也对新成员Jan的加入显得大为接纳,甚至在还未听见歌曲的情况下已经有组织的成立了全国后援团。

  值得一提的是,J3除了曝光了新专辑的收录照片外,还确认了新专辑将出现一个重量级的噱头,吊足了歌迷们的胃口,J3也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新专辑的上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