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爱女人”登陆大连 4大女声打造完美感动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6: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大哥级组合“纵贯线”掀起经典情歌热潮之后,在世界歌迷的千呼万唤下,由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大实力唱将组成的“珍爱女人”组合正式诞生,在经历2010年台湾、新加波、马来西亚等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感动无数听众后,今年5月将正式展开中国内地展开巡演。受华发新城盛情邀请,世界巡回原班制作班底打造的“珍爱女人”演唱会将于5月29日晚莅临大连,届时大连歌迷将欣赏到一场原汁原味、浓情满载、完美感动的演唱会。

  世界巡回原班制作班底,呈现完美感动一夜

  本次“珍爱女人”演唱会,由世界巡回原班制作班底打造,因而精心挑选最合适的室内体育场馆作为演出场地,目的是希望在舞美效果,环境感受和情节渲染上把最原汁原味世界巡回演唱会版本完整呈现给大连歌迷,这不但意味着演唱会可售卖的门票将大大减少,更意味着本次演唱会将是一场用心打造的经典纯美之作,而绝非一个简单的明星拼盘。

  齐豫、潘越云、黄小琥、万芳四人的情歌历久不衰。以《橄榄树》、《九月的高跟鞋》、《欢颜》等歌曲赢得歌迷的齐豫,驰骋乐坛30余年,至今仍保有清新、干净的嗓音。潘越云在歌坛也发展了30年,由她演唱的《爱的箴言》、《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歌曲早已成经典。万芳也是上世纪90年代台湾实力女唱将之一,其中最为人们所熟知的莫过于《新不了情》。而近年来在内地迅速走红的黄小琥《没那么简单》,歌曲横跨的时间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成长。过千首让歌迷如数家珍的动人歌曲,光是在决定曲目就让主办单位大伤脑筋。演唱会将由四个女歌手不同时期的经典名曲贯穿,娓娓道来四个女人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

  在精心编排后,演唱会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春光篇”有齐豫开场、黄小琥代表着“盛夏篇”、万芳则为“秋夜篇”、作为资历最深的潘越云为“凛冬篇”的开唱者。在此前的演唱会上,现场观众情绪十分高涨、屏息聆听、热情鼓掌,全场6000多位观众百分百的投入到四位歌坛巨匠的美声当中。四位歌者不仅为现场观众带来众多经典老歌并且在演出服装上也是精心设计、各具风格,如一惯恬静淡雅的齐豫穿出了“神秘埃及风”;妩媚性感的潘越云展现出优雅“希腊女神风采”;知性又感性的万芳是“法国颓废贵族风格”;而帅气风趣的黄小琥则穿出了“英伦庞克摇滚风”,各自都呈现出一份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

  此外,她们也会有合唱歌曲,比如齐豫与潘越云两大歌后同台狂飙经典歌曲《梦田》,以及反串为“女版伍佰”的黄小琥和万芳又舞又唱《爱情限时批》。

  有故事的人,有故事的演唱会

  “珍爱女人”组合当中集合了80、90年代最动人、最经典、传唱度最高的几位实力派女歌手。“珍爱女人”演唱会上不但能听到歌手诠释动人的情歌,更会让您有如坐上时光机回到属于你的爱情时空隧道。

  演唱会将由四位女歌手共同出场开场揭序,搭配women's talk的方式穿插,以四位不同时期的经典名曲贯穿整个演唱会的主轴,娓娓道来四个女人不同的人生风景与爱情故事,节目将会有什么精心设计与安排?四人如何突破以往静态演唱的方式而有耳目一新的演出?都令歌迷们热烈期待!

  此前四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演唱会里,你可以听到属于女人成长的喜怒哀乐,情感里的悲欢离合。演唱会中将各负其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齐豫会像用天籁般的声音震撼全场,潘越云是埃及神秘的艳后,用其神秘气质以及灵动的歌喉唤醒心灵的声音,万芳感性的声音唱出女人的心思,“灭绝师太”黄小琥,夏天一般的热情让现场高潮迭起。更是负责现场搞气氛,露性感的重点人物。

  情字这条路,有人走得甘甜如蜜,有人走得遍体鳞伤,歌坛上四位不同个性的女子—潘越云、齐豫、黄小琥、万芳,一直以她们具诠释性的歌声打动人心,带大家领略情感上的爱恨嗔痴,感受女性珍爱自己最美的领悟。

  在爱情轮回中寻寻觅觅的过程里,女人总在爱情里受伤、在爱情里燃烧、在爱情里成长。蓦然回首才发现:珍爱自己,才能活出自我的生命美丽。“POWER WOMAN_珍爱女人”,象征着现代、独立、新时代女性;女人除了值得被疼爱之外,更重要的是要懂得珍惜自己、爱自己。“珍爱女人”演唱会四人将连手相会,带给大家再一次的心灵悸动。

  提到“珍爱女人”会不会像“纵贯线”那样巡演一年就解散时,齐豫表示:“能在一起演出本来就是因缘,我们在乎的只是大家在一起用音乐碰撞出火花,‘珍爱女人’只是一个巡演的计划,并不是说四个人要永远地在一起。”因此相信,这将是一个不曾不再的回忆之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