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2011草莓音乐节艺人—谢天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9:19  新浪娱乐
谢天笑 谢天笑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被媒体和乐迷公认为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他的歌和现场表演更是被无数人翻唱和模仿。在他的音乐作品中,距离现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中国古老乐器“筝”与西方摇滚的完美融合,使其顺理成章的创造出了全新的中国摇滚之声。与其他同时代中国摇滚乐队不同的是,谢天笑饱满内敛,充满中国意像的词作使他们的音乐更富于厚度和感染力。

  在现场演出中,堪称柔似山间细流、疾如狂风暴雨的谢天笑与冷血动物乐队凭借其无以复加的疯狂表演,震撼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用他的话说,古筝像流水,摇滚像石头,古筝与摇滚的相融就是独特与桀骜的混血。在广大乐迷心中,谢天笑与冷血动物是西方现代文明与中国古老哲学思想的完美结合体,是力量与思考的化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