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钧备战西安个唱爱妻助阵 将与谭维维合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4: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上午,郑钧现身北京天音录音棚为其即将于5月7日在西安交大思源中心举行的“你必须幸福”2011年度全国巡演西安首站进行彩排,妻子刘芸和好友谭维维到场探班。郑钧称初次在西安开个唱难免紧张,到时他会与谭维维一起合唱《回到拉萨》,而刘芸也有望带宝宝一起前去为郑钧助阵。刘芸笑言自己从未看过郑钧的演唱会, 视频:刘芸郑钧甜蜜面对媒体 称自己让他变成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所以这次去也打算为老公准备一个很大的惊喜。

  要唱跟西安有关的歌

  当天在对媒体开放探班期间,郑钧在录音棚与乐队一起合练了《努力努力》等几首歌。因为是出道多年第一次在西安开演唱会,郑钧坦言自己有点紧张:“以前有很多演出商找我在西安开演唱会,我都拒绝了,因为之前我觉得自己不够成熟,有很多东西不能很好地把握,现在我觉得以自己今天的能力能够做一场精彩的演唱会,才决定了在西安演出。而且这次有很多朋友会从北京去西安看我的演唱会,还有西安当地的很多亲戚朋友,所以位置好的票基本上都被我自己买了。”对于有媒体猜测郑钧有望在演唱会上尝试唱秦腔,郑钧自己先哈哈大笑:“我真不是秦腔艺人,唱不了这个,但是我肯定会唱跟西安有关的歌,是一些我自己写的但是平常没有拿出来唱过的歌。因为我从小生长在西安,对这里很有感情。”

  妻子刘芸计划前去助阵

  当天刘芸现身录音棚为郑钧打气,两人还首度一起接受媒体采访。刘芸坦言自己一直以来从没看过郑钧的演唱会,就连平时也不怎么听郑钧的歌,是因为得知身边的好姐妹都是郑钧的歌迷,所以她才在好奇心的驱使下计划去西安看这场演唱会:“我很想带宝宝一起去西安看演唱会,而且我会准备一个很大的惊喜送给老公。”郑钧也笑言很希望妻子能去看自己的演唱会,因为他认为刘芸骨子里其实也是一个摇滚青年。

  谭维维当嘉宾合唱《回到拉萨》

  郑钧介绍说在谭维维参加超女比赛之前两人就已经认识,当时自己就已经被谭维维的歌声打动,他大赞谭维维唱功了得,是那届超女中最优秀的歌手之一:“我觉得维维是一个有着藏族嗓音的优秀歌手,前几次请她参加我的演唱会她都表现的特别好,这次她能参加我西安的演唱会我也觉得很荣幸。”谭维维也表示,届时两人将一起合唱《回到拉萨》。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