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出道三十年纪念演唱会 自问到底有多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05: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出道三十年的刘德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登台举办演唱会。从出道开始,刘天王就从来不缺掌声和欢呼,但昨晚他还是使尽浑身解数讨好观众“索取”掌声,今年即将五十岁的他在舞台上始终热情高涨、激情四射,面对观众永远热忱满满或许就是他能在娱乐圈长红三十年的一大原因。

  昨晚的LED大屏幕几乎横贯整个舞台,伴随着大屏幕上播放的充满未来感的画面,一袭白衣的刘德华出现在舞台中心的最顶端,乘坐升降机缓缓下降,带来了《孤星泪》、《天意》、《谢谢你的爱》三首经典歌曲。观众的欢呼随着刘德华的歌声此起彼伏。

  刘德华在娱乐圈打拼三十年,被称为圈中劳模,原因之一正如他在《今天》一曲中唱的那样“累也不说累”,而另外的原因应该就是他始终抱着一种低姿态与观众相对。在演唱会过程中,刘德华使尽浑身解数讨好观众,称自己最喜欢掌声和欢呼声。在唱完《新少林寺》主题曲《悟》后,刘德华再次开腔,“有时候很奇怪,大家可能觉得刘德华很神,有时候扮和尚,有时候扮军统,其实每个艺人不管走到什么地方,都需要大家的鼓励。我没当错艺人,大家给的鼓励太大了,开场的时候我觉得好冷,但现在什么都不觉得了。”

  昨晚,刘德华还原了二十年前《天若有情》中华弟骑摩托车的造型,《无间道》中卧底黑社会刘建明的造型,此间他反复问观众,“三十年了,到底我有多好?我常常想到底刘德华是不是真的非常好,为什么能得到大家的喜欢。但是我不管,总而言之,今天就算剩下一排人来看我,我也会拼命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