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获最佳女歌手 相信坚持可以改变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21:57  新浪娱乐
尚雯婕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晚7点,“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华丽上演,盘点2010年度华语乐坛最好听的音乐。届时,来自内地港台三地,当今华语乐坛最炙手可热的近五十位明星大腕,在同一舞台纷纷亮相。

  “音乐教父”小虫携手“综艺教母”李明依担任颁奖嘉宾,为众人揭晓了“内地年度最佳男女歌手奖”。喜获殊荣的孙楠缺席颁奖典礼,而女歌手获得者尚雯婕则在台上讲出了自己这两年的心声才,“一年多前,我想做自己,其实做自己是很难的。为了做自己,你会不自觉得伤害了别人,为了做自己,你会伤害自己。在此,我谢谢每一位曾经或是现在支持过、喜欢过、讽刺过、挖苦过我的媒体朋友,谢谢媒体朋友在这两年来对我的宽容,我相信娱乐圈改变不了尚雯婕的坚持,但是尚雯婕的坚持一定可以改变娱乐圈。”(文/蓝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