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辛博:目前和井柏然没联系 现在有自己的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3:10  三秦都市报

  昨天下午,西安的“好男儿”付辛博带着自己的最新写真集《暂停的时光》回到家乡签售,经历过BOBO组合的解体、转换了新的签约公司以及体验了曾经的辉煌与短暂的沉寂,如今的付辛博已经不再是青涩的男孩,面对家乡的媒体他袒露心迹,以“轻熟男”的姿态坚强转身,也为家乡的粉丝带来了惊喜和新的希望。

  在选秀节目中取得优异表现后,与井柏然组合成BOBO组合是付辛博演艺道路的真正开始,而此次签约新东家则意味着重新上路,与此同时,也标志着由他和井柏然组成的BOBO组合正式解体。因为和井柏然早在比赛时形成了友谊,又在比赛后成立了组合,如今三年的好友各自单飞,付辛博坦言自己和井柏然目前几乎没有了联系,曾经的友谊似乎终于被时间消磨于无形。他告诉记者,虽然以前是两个人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而现在却要他一个人面对,不过他说这并没有什么压力:“反而会轻松不少,因为以前是组合的成员,而公司要把一个打造成冷峻型的,一个打造成活泼型的,我就是冷酷的那一种。所以每次接受采访,都要我少说话,装酷,这样和我本身的性格不符合。而现在,我可以发挥自己的想法,说自己想说的话了。”

  本报记者 黄小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