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Top榜获传媒推荐大奖 现场惊艳清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4日,“音乐之声TOP排行榜”颁奖礼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华谊旗下当红歌手,实力派音乐人陈楚生应邀出席,并斩获“传媒推荐大奖”。当晚陈楚生不但在舞台上倾情献唱一曲《浮光》,在后台接受群访时还应媒体盛情之邀,现场清唱了几句《没那么简单》,赢得现场记者们阵阵喝彩,果然无愧于“传媒推荐”一奖。

  当晚陈楚生以一身极具设计感的黑色腰带式西装及微卷发造型出席,低调而不失优雅,引得现场大批歌迷尖叫。“传媒推荐大奖”一贯由众媒体评选而出,当宣布获奖者是陈楚生后,现场也掌声欢呼声一片,对这位获将者表达了极高的认可程度。而陈楚生手握奖杯后也感谢了所有媒体朋友对其一直以来的厚爱。

  随后陈楚生再度登台,献唱《守望者之罪恶迷途》的主题曲《浮光》。清澈的音色、动人的旋律和扎实的唱功让现场鸦雀无声,听者无不沉醉在陈楚生的歌喉中。更有不少现场观众在听完陈楚生一曲后即刻用手机发微博盛赞不已,夸其“声音美”,“现场演唱功力一流”,好评如潮。歌迷也始终挥舞“楚”字灯牌热情助阵,人气爆棚。

  有趣的是,当陈楚生演出结束来到后台新闻中心接受群访,在采访中被记者问到喜欢哪首歌曲时,陈楚生称自己欣赏黄小琥的《没那么简单》,众媒体却闻言集体“兴奋”,纷纷要求陈楚生清唱几句。盛情难却之下,陈楚生也落落大方,拿起话筒清唱了几句副歌部分。这首曾被其在个人交响音乐会上翻唱过的金曲,彼时被陈楚生清唱出来,显得格外干净悠扬,与原唱有着不一样的独特韵味。尽管只是短短几句,却也博得现场记者们的一阵喝彩和掌声。显然,这位一贯平和淡然、沉于音乐的年轻唱作人再次以他的实力和魅力,证明了这座“传媒推荐大奖”的实至名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