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炎亚纶新专辑首唱会 公司送鼎寓意一言九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23:30  新浪娱乐
炎亚纶出席首唱会 炎亚纶出席首唱会
炎亚纶俏皮吐舌头 炎亚纶俏皮吐舌头
炎亚纶弹钢琴 炎亚纶弹钢琴
现场发微博 现场发微博

  新浪娱乐讯 4月25日下午,“炎亚纶首张个人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全国首唱会”在京举行,当天炎亚纶现场演唱了《下一个我》、《只看见你》特别曲目《The Truth That You Leave》,让到场歌迷过足瘾。华研唱片高层何燕玲特地到场助阵并送上一尊特制的鼎,寓意“一炎九鼎” ,让炎亚纶大呼礼物“好重”之余感动不已。此外,歌迷们也纷纷表示希望炎亚纶能在内地举办演唱会。

  突破屏障“破茧”而出

  炎亚纶首张迷你专辑《下一个炎亚纶》发售过三周市场就已接近饱和状态,且从发行首周便登顶各大销量榜及音乐榜单冠军,足见炎亚纶的高人气。当天的首唱会上千歌迷到场现场人气极度爆棚。炎亚纶以“突破自我”的方式从屏风后“破茧”而出,,从代表多个“自我”的屏风中斩破白色屏障,也恰巧暗合了新专辑中“破茧而出、超越原我”主题。

  华研送大礼“一炎九鼎”

  当天炎亚纶现场演唱了包括《下一个我》、《只看见你》以及特别曲目《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在内的多首新歌,劲歌热舞的演绎也让歌迷频频尖叫不已。本次炎亚纶新专辑全国首唱会,华研国际总经理何燕玲也亲自从台北赶到现场,送上寓意深刻的“重”礼——“鼎”,当场承诺对炎亚纶绝对的“一炎久顶”,称全公司上下都会百分百鼎力支持他的音乐发展,让炎亚纶感动万分。

  歌迷呼吁来内地开演唱会

  在首唱会最后阶段,炎亚纶感性的表示:“很感动能有这么多朋友一直以来支持自己,一起成长”,同时希望歌迷们少走弯路,号召大家做乖宝宝。一席话深情流露,让台下的歌迷们听到都感动得红了眼眶。很多歌迷更是纷纷表示希望炎亚纶在台北开唱后,能来到内地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据悉,结束当天的首唱会后,炎亚纶将与4月28日在武汉出席《下一个炎亚纶》“握手炎欢”全国巡回签售会。 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