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主演《大武生》8月上映 赞倪安东有潜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02  新浪娱乐
韩庚 韩庚
倪安东 倪安东

  新浪娱乐讯 回归华语乐坛一年的韩庚在各大音乐颁奖礼上频频斩获大奖,凭借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在华语乐坛打响了漂亮的第一仗。放弃曾经的光环再度重新出发的韩庚总是自谦以新人姿态自居,称在不同的领域和不同的阶段都会以新人的心态来面对,自己做为影视新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大武生》也将在八月份上映抢占暑期档,而今年还会接拍第二部电影,继续实现自己的演员梦。

  在提及对如今华语乐坛新人的看法时,韩庚表示自己很看好倪安东,在第11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有跟倪安东短暂的接触,觉得他长得很帅,人又很有礼貌很可爱,歌唱的也很不错,很有潜质。虽说是美籍华人,但妈妈是东北沈阳人的倪安东总是有着一股东北人的豪爽,与同样来自东北的韩庚也是半个老乡,而且两人的经历也略有相似,倪安东现在也是在异国他乡为自己的梦想而打拼。

  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倪安东与MIC男团、严爵、刘惜君、江映蓉胡夏郭书瑶付辛博陈翔、郭采洁十组潜力新星入主2011年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的年度巨制――巨星梦想学院,与其他正如火如荼进行的选秀节目不同的是,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反其道而行,不选草根选巨星,助力新人到巨星的跨越,十组潜力新星也开始张开梦想的翅膀,面向巨星之路全力出发。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