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天塔》获得好口碑 徐立成空中飞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徐立《通天塔》封面 徐立《通天塔》封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徐立新歌《通天塔》在新浪首发,即获得飙歌榜第一的好成绩,赢了个头彩。新歌上线赢得了很好的试听效果,在歌迷中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圈中好友和中戏同学也纷纷留言、私信索要CD。

  随着《通天塔》宣传的全面展开,徐立最近也变成了空中飞人,连着赶场做活动,受邀参加各卫视通告。活动现场歌迷异常热情,对《通天塔》的认可,让徐立的疲惫减轻不少。在新歌首发后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徐立先后录制了央视《大地欢歌精彩潘集》特别节目、天津卫视的《今天我面试》、安徽卫视五一大型晚会、湖北卫视《穿越火线》、山东卫视的《惊喜惊喜》、东方风行公司的《今晚男得》《我爱每一天》等七档节目。在节目中,徐立应歌迷的要求反复演唱了《通天塔》,得到一致的认可。

  除了电视通告外,徐立还特别来到了新浪和酷6网,跟歌迷进行了网络“面对面”的互动,视频在线为歌迷献上了《通天塔》,而作为礼品赠送的限量版CD,更是被广大网友追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