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超越Foo Fighters 重回英国专辑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5:12  新浪娱乐
阿黛尔新碟 阿黛尔新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揭晓的新一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第二张个人大碟《21》超越了Foo Fighters乐队上周刚刚夺冠的新碟《Wasting Light》,第12周领跑英国专辑榜。

  上周,在上榜第一周,Foo Fighters乐队的新碟《Wasting Light》就获得了冠军,把此前阿黛尔11连冠的《21》推下了冠军位置。本周,随着《21》的反弹,《Wasting Light》下滑到了榜单亚军位置。

  上周二(当地时间4月19日),《21》在英国的总销量突破了二百万张,然而,这张专辑上一周的销量首次下滑到了10万张以下,仅为9万1千张。与此同时,阿黛尔的首张个人专辑《19》继续排在本周的第三位,与上周成绩持平。截至目前,这张《19》已经在英国专辑榜中上榜110周,是目前榜单前20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在本周榜单前40名当中,只有Lady GaGa的《The Fame》比《19》上榜时间更长,达到119周。

  在上榜八周之后,英国备受瞩目的新人Jessie J的处女专辑《Who You Are》从上周第七回升到了本周第四位。蕾哈娜(Rihanna)的最新大碟《Loud》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饶舌歌手奇洛-格林(Cee Lo Green)的个人大碟《The Lady Killer》在上周重回榜单前十名之后本周排名继续攀升,从上周第八晋升到了本周的第六位。最近一年内人气急升的美国新人男歌手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专辑《Doo Wops & Hooligans》排在本周第七,比上周上升了三位。

  英国新人Katy B的处子大碟《On A Mission》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降了三位。与此同时,《欢乐合唱团》(Glee)的最新原声碟《Glee:  The Music, Volume 5》从上周第四名的位置下降到了本周第九位。

  本周英国专辑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碟来自英国说唱歌手Chipmunk的第二张唱片《Transition》,空降本周第十位。街头霸王乐队(Gorillaz)去年在乐迷俱乐部推出的专辑《The Fall》本周正式上市,空降本周榜单第12名。此外,英国歌手/作家杰米-伍恩(Jamie Woon)的首张个人专辑《Mirror Writing》本周也是第一周上榜,名列第15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美国电音二人组LMFAO的单曲《Party Rock Anthem》连续第二周领跑,据英国榜公司官方统计数字显示,《Party Rock Anthem》本周售出了8万5千张,比上周9万1千张的销量下降的并不多。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此前的冠军单曲《On The Floor》从上周第二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由于迈克尔-科林斯(Michael Collings)在上周的“Britain's Got Talent”选秀大赛上演唱了崔西-查普曼(Tracy Chapman)1988年的名曲《Fast Car》,值得这首歌曲从前一周第58位飙升到了本周榜单第四名的位置。与此同时,崔西-查普曼的同名大碟《Tracy Chapman》也在2005年之后首次进入英国专辑榜前75名,名列本周第53位。KFC MAN/文

  英国专辑榜(4月25日---5月1日):

  1. Adele - 《21》

  2. Foo Fighters《Wasting Light》  

  3. Adele - 《19》

  4. Jessie J - 《Who You Are》

  5. Rihanna - 《Loud》

  6. Cee Lo Green《The Lady Killer》

  7. Bruno Mars - 《Doo Wops & Hooligans》

  8. Katy B - 《On A Mission》

  9. Glee:  《The Music, Volume 5》

  10. Chipmunk《Transition》NEW!!!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