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磊携手周云山助阵“深圳的声音”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1:41  新浪娱乐
周云山 周云山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4月30号唱响深圳音乐厅的“鹏城歌飞扬----深圳的声音”演唱会除了汇聚了金科、梁莹、钟斌等深圳原创音乐中坚力量外,更是迎来了唐磊和周云山两位重量级嘉宾现场助阵演唱,这无疑对深圳的乐迷来说是个意外的惊喜。

  以一首《丁香花》从深圳走向全国的唐磊一直是深圳乐坛的骄傲之一,更是“鹏城歌飞扬”领奖台上的常客。当演唱会出品人许晓峰通过著名主持人刘洋向唐磊表达盛邀之情,唐磊即刻表示推动深圳音乐发展义不容辞。他推掉了电视台的节目录制,分文不取地加入了“深圳的声音”的演出阵容。

  而摇滚三国领军人物之一、素有摇滚诗人之称的“废墟”乐队主唱周云山则代表深圳国家音乐产业基地的合作艺人前来助阵。这位以旋律唯美、风格迷幻著称的摇滚音乐人去年在深圳音乐厅摇滚三国演唱会上以一句“告诉贝多芬我们来了”的调侃让深圳观众印象深刻。他在听了金科的歌曲《一切都是偶然》之后主动向许晓峰请缨前来助阵,并希望有机会能和金科合作。

  唐磊和周云山将分别演唱各自的代表作品《丁香花》和《摇滚花》,4月30日深圳音乐厅将鲜花烂漫,春意盎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