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演出时间出炉 许巍陈楚生陈冠希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21:47  新浪娱乐
艺人名单 艺人名单

  新浪娱乐讯 热波(成都)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保利198公园举行。日前,大地舞台和天空舞台的完整演出时间表已经对外公布。大地舞台天空舞台各显神通,不局限于乐队及艺人,还汇聚了风格多样的演出团体,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现场演出体验。

  现场设有大地、天空两个舞台,其中大地舞台为”热波主流” 舞台,天空舞台为“成都力量“舞台。”

  O  大地舞台:摇滚、流行全面汇聚,展现主流力量

  内地:变色蝴蝶、热超波、保险超人乐队、简迷离、童党、Bigger Bang、马赛克、海龟先生、便利商店、声音玩具、阿修罗、脑浊、王啸坤、陈楚生许巍

  香港艺人:陈冠希

  新加坡艺人:黄义达

  国外:Success(法国)、Good 4 Nothing(日本)、The on fires(澳大利亚)、Your favorite enemies(加拿大)

  注:主办方会根据实际情况微调艺人名单及艺人表演顺序,具体详细信息可登陆官网网址:www.myzmf.com 查询

  O  成都力量舞台:发现原创力量,从“百团大战”到热波之星

  经过前期“百团大战”激烈的选拔大赛,日前已最终选出15支演出团体,他们将登上热波音乐节天空舞台演出。入选的15支演出团体在音乐风格上百花齐放,基本上代表了近年来成都原创音乐的新能量。天空舞台并不局限于乐队的演出,除此之外还安排了具有浓郁色彩的表演节目。其中《沙漠玫瑰》是一个以肚皮舞+非洲鼓为表演形式的节目,而《非洲逐鹿》则是非洲鼓表演。相信将会给现场的朋友们更多元化的音视觉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