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唱《勇气》为快女加油 现场授参赛经验

郁可唯现场高唱《勇气》 郁可唯现场高唱《勇气》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高姗姗 摄影王效)她在快女舞台上,被誉为“最会唱歌的快女”;而在台北小巨蛋滚石30年演唱会上,她是惟一一位登台表演的大陆歌手……昨日,郁可唯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成都,为2011快女成都唱区的选手加油。在报名现场,郁可唯高唱《勇气》鼓励师妹们,至于分享比赛经验,郁可唯坦言,“心态最重要”。  模拟参赛 郁可唯莫名地紧张

  每逢中午时分,快女报名现场都非常安静,评委、选手以及工作人员,都抓紧时间小憩一会儿。可是昨日却迥然不同,震耳欲聋的尖叫声着实很疯狂。原来,始作俑者是郁可唯。她来到报名现场,自然是为女孩子们加油打气的。“要可唯,不要无为”这是郁可唯的“快女体”宣言,她希望选手们在这个梦想的舞台上要有所作为。随后,为给快女们打气,可唯号召全场合唱一首《勇气》,惹得粉丝高喊“千年等一回,只等郁可唯!”

  “大家好,我是CDEFG号选手,我叫郁可唯……”面对曾经的老板江智民,来到X房间的郁可唯一下就笑了出来。虽然已经进入娱乐圈有两年,可是回到这个梦开始的地方,郁可唯居然会莫名地紧张。“真的很紧张,你看我都出汗了。”郁可唯“郁闷”地告诉评委。第一首歌是《狮子座》,刚唱了两句,就被评委“叮”停。“笑场,又记不住歌词,还游离在歌曲之外,请这位选手专业一些。”在被评委“批评”后,郁可唯便化身点唱机,《痒》《解脱》……好歌一首接一首。唱到最后,郁可唯长出了一口气,一脸轻松地喃喃自语,“终于不紧张了!”

  分享经验 郁可唯称心态最重要

  既然来到报名现场,郁可唯当然要给报名参加海选的师妹们提建议,“心态要平和,不要想太多。要挑选自己拿手的歌曲,千万不要忘词,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当问及她有什么讨好评委的秘诀时,郁可唯简单给出了自己的心得:“有个性,不浮夸,心态最重要。”至于自己的表现,郁可唯笑着告诉记者,“今天不行,我这是典型的反面教材,大家千万不要学我。”而对于成都的选手,郁可唯充满了信心,“我是从成都唱区出来的,成都是个出人才的地方,所以大家一定要加油,不要紧张。”

  5月1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将在北京举行,郁可唯也将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会邀请爸爸妈妈到现场观看。郁可唯透露将和偶像张震岳有一首合唱歌曲,其他的曲目还待定。由于从没在这么大的场合演出过,郁可唯坦言有点担心,不过她自有绝招缓解紧张情绪:演出之前喝一点红酒。除此之外,郁可唯透露目前正在准备第二张专辑的录音工作,大概今年6月就会和歌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