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郁可唯写“快女体” 新专辑将大展创作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0:48  新浪娱乐
郁可唯展示自己的“快女体” 郁可唯展示自己的“快女体”

  新浪娱乐讯 成都连日来艳阳高照,众多美女选手都顶着烈日排队报名。为了给选手加油鼓劲,成都导演组可谓是用心良苦。黄英、吴俊余才刚走,4月26日又请来郁可唯探班选手。

  “郁可唯的快女体是要可唯,不要无为。成都的快女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听说今年比赛新加入了“快女体”环节,郁可唯兴奋不已,于是主动提出也要写下自己的“快女体”为选手加油。

  作为从成都唱区走出去的选手,郁可唯如今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签约滚石唱片的她,不仅发行了自己的专辑,在滚石三十周年的演唱会上也是大展身手,受到圈内各位前辈的肯定。

  说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郁可唯透露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会有很多我自己的创作,歌曲方面也会更展现我的声音。”这次重回快女赛场,晋升师姐的郁可唯当然要给未来小师妹们加油:“我相信成都唱区的选手是有实力的,希望她们能走到最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