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演唱会允许瓶装水入场 设43个固定售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1: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 5月1日,万众期待的滚石30鸟巢演唱会即将盛大举行。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场演出票房销售火爆,目前门票已基本售罄。这次演唱会还将打破以往北京演出规定,允许观众携带软质瓶装水入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场演出允许观众携带软质瓶装水、饮料以及软质包装简餐入场。如果观众没有携带或食品不够,鸟巢内也设置了43个固定售卖点,准备4万到5万份汉堡、热狗、爆米花等便捷食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