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溪芮被指像梅艳芳 5月启动新专辑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3:00  新浪娱乐
李溪芮唱片封面 李溪芮唱片封面

  新浪娱乐讯 首张专辑便获得众多金牌大师的力挺赏识,纷纷联手为她打造同名专辑,同时也获得偶像许哲佩的跨刀相助,交出了作品《烛光》,让Sierra自言非常幸运。Sierra也表示,作为一个新人最期望的就是可以获得最佳新人奖,希望可以榜上提名;她认为新人奖对新人来说是最高的荣誉,若今年无法获得便一辈子也无法得到,因此她极希望可以获得这个奖项,不管是任何的颁奖典礼。

  压力大说梦话

  Sierra李溪芮这张同名专辑集合中国、香港以及台湾一线音乐精英联手打造,并于香港、台北、北京、新加坡以及马来西亚五地同步发行。专辑班底乃是集合两岸三地一线音乐精英的音乐人包括金培达、周耀辉、崔岩、崔恕、科尔沁夫、许哲佩以及张家诚;由于众多大师力挺,让Sierra坦言确实感到压力,但她认为也因此可以把更多好音乐带给大家,她说:“身为艺人都会感到压力,尤其是新人。我的压力是自己给自己的,也有外在环境因素,加上对自己要求高,所以昨晚都压力得说梦话。”

  亲向许哲佩邀歌

  Sierra透露这张专辑筹备了半年左右,她表示宣传期比较密集需要较大力气,而且每个地方都有宣传,因此容易感到累。

  Sierra是在2005年的时候,被香港某唱片高层无意挖掘,当时高层认为她拥有与梅艳芳的相同特质而为此感到惊艳,Sierra表示自己欣赏梅艳芳的真实个性,她笑言或许是个性直率,所以才会让人有像梅艳芳的感觉。

  “我最欣赏许哲佩,第一张专辑就可以有许哲佩的作品,我感到非常幸运。是我自己向她邀歌,就在她的演唱会过后,公司的人就把我带去后台,我直接说明初衷,没想到她一口就答应了。”

  李溪芮正在在香港、广州、大马等地马不停蹄的宣传,据悉,她将在5月初,来到北京,为自己的新专辑开始内地部分的宣传,届时,我们会感受到她的个人魅力以及她的音乐所带给我们的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