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台湾做公益 代表广西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35  新浪娱乐
胡夏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飚 胡夏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飚
与原著民小朋友合影 与原著民小朋友合影
野外拍照 野外拍照
平衡木 平衡木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23日,胡夏再次飞赴台湾。作为“桂台青少年交流广西形象大使”的胡夏,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胡夏探访了花莲秀林乡原住民青少年儿童之家,除捐助之外,还在联欢活动上献唱了自己的新歌。

  胡夏促进“桂台交流” 担任广西形象大使

  早在去年,胡夏已经作为“桂台青少年交流广西形象大使”探访了台湾彰化,而今年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马飚带队的交流团则来到了台湾花莲。胡夏与当地的原住民亲密互动,并与交流团一起,为花莲秀林乡原住民青少年儿童之家捐献了10万元人民币。

  胡夏与原住民小朋友亲密互动 献唱青少年联谊晚会

  在探访花莲秀林乡原住民青少年儿童之家的时候,胡夏一路笑容灿烂,与原住民小朋友亲密互动。作为专业歌手的胡夏,在当天晚上举办的瑞穗乡桂台青少年联谊晚会上献唱了自己的新歌,公益性质的表演未取分文,为两岸的文化交流略进绵薄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