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携手张羽作客 鲁豫有约同台怀念张雨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44  新浪娱乐
张惠妹、张羽 张惠妹、张羽
陈鲁豫、张惠妹、张羽 陈鲁豫、张惠妹、张羽

  近日,在鲁豫有约的节目现场有一位很特别的嘉宾,他说,张雨生是他最喜欢的华语男歌手,张惠妹是他最喜欢的华语女歌手,而他也同样是华语乐坛张氏家族的一员,他就是内地星光大道2008年年度总冠军张羽。

  在张羽的音乐道路上,张雨生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一个人,有人说在张羽的歌声中能听到雨生的影子,张羽欣然的接受这样的称赞,因为在歌唱的道路上,一路走来张羽几乎唱遍了雨生的歌,那份特殊的感情是从来也不会擦去的印记,也正是雨生的歌曲和演唱,让张羽从最初的学习蜕变到最后的华丽转身。

  在一些比赛中,很多选手都会邀请自己的偶像来现场助阵,而张羽最想合唱的就是雨生,最后通过隔空对唱的形式,张羽完成了自己最大的心愿,一曲《大海》掀起了比赛当晚的最大高潮,也正是这次完美的呈现,让张羽勇夺08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

  能与张惠妹共同出席一个活动,让张羽心情很激动,他一直觉得自己对雨生的那份感情,和阿妹对雨生的感情一样,那种对一个良师益友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节目现场张羽人未到一首《我期待》震撼全场,阿妹激动的说 这是张雨生的原音吗,当张羽深情的唱着歌曲走上台,阿妹犹如见到了张雨生 深情的和张羽拥抱在一起,张羽的歌声感染了台上台下的每一名观众,最后张羽与张惠妹共同演唱歌曲《最爱我的人伤我最深》,再次缅怀心中的偶像,把三个人之间那份最特殊的情感再次献给雨生,也献给所有喜欢雨生的朋友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