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AMA爱・音乐节深藏不露 四大牌成最高机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5:39  新浪娱乐
音乐节艺人-曹方 音乐节艺人-曹方
音乐节艺人-春晓 音乐节艺人-春晓
音乐节艺人-张亚东 音乐节艺人-张亚东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爱工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KAMA爱・音乐节将于6月5日到6日期间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在众多音乐节争奇斗艳的繁荣景象下,KAMA爱・音乐节避过了各大音乐节扎堆举行的5月,更充足的筹备时间令KAMA爱・音乐节尤其引人关注,其艺人阵容更加扑朔迷离。

  据称,KAMA爱・音乐节融合了众多包括布鲁斯、爵士、摇滚、流行、乡村、摇滚、电子、民谣等等音乐元素,大量汇集优秀欧美及港台和遍及全球的知名音乐大牌参与。目前逐渐公布的艺人阵容包括内地音乐教父张亚东、校园民谣代表人物老狼、摇滚天团果味VC以及英格兰乐队These New Puritans、法国爵士乐队Nouvelle Vague等。数十组海内外艺人齐聚北京,成为KAMA爱・音乐节的绝对主角。

  除了海内外知名歌手外,KAMA爱・音乐节还将请到著名DJ进行现场打碟,著名音乐人、音乐评论家的文化沙龙活动也将穿插在演出间隙。更邀请了国内知名话剧团队进行现场演出,全新概念的摇滚电影也将在KAMA爱・音乐节上首次曝光片花。

  据有关人士透露,KAMA爱・音乐节中来自欧美、日本、香港、台湾的四组顶级大牌的名单尚属最高机密,将在5月初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揭开谜团。KAMA爱・音乐节展开宣传以来,无数热衷于音乐节的网友便根据自己偶像的行程展开了诸多猜测。5月初即将召开的KAMA爱・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上将公布此次音乐节的全体艺人阵容、宣传海报、宣传片及场地图等。更有部分艺人现身发布会现场,敬请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