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台湾演唱会门票索取一空 粉丝抗议票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11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台湾演唱会门票索取一空粉丝抗议票少
宋祖英歌迷(右)昨索票未果,向赠票方抗议。(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宋祖英台湾演唱会门票索取一空粉丝抗议票少
宋祖英穿民族服饰演唱,造型华丽
宋祖英台湾演唱会门票索取一空粉丝抗议票少
赵本山将专程赴台捧场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女歌唱家宋祖英母亲节将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部分入场券前天开始在中广1楼大厅开放索取,但当天即有读者向台湾媒体“投诉”,称现场有上百名排队民众索不到票,对此争议,受委托赠票的“中广”公司昨表示因反应热烈,票券已于昨全数发送完毕,对未领到票的民众表示歉意。

  周杰伦跨刀

  宋祖英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主办单位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创会理事长王祥基表示,原本中广可供索取的票只有4、500张,最后追加到1000张,现场发放由“中广”控管,只能说民众反应太踊跃,但所有门票已索完,也无其它管道可再送票。

  报道称,宋祖英首次赴台开唱,除邀得周杰伦、周华健2位天王跨刀合唱,还有大陆大腕级演员赵本山专程前来捧场,可谓未演先轰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