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郎巡演京沪两地热闹多 多档门票今日脱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刀郎2011巡演海报 刀郎2011巡演海报

  新浪娱乐讯 刀郎首次内地巡演,将于5月21日亮相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5月28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自上周开票后,演唱会就一路热卖。近日,北京站放出谭咏麟做演唱会嘉宾的消息后,在歌迷中掀起了购票热潮。今日,记者从主办方获知,演唱会京沪两地多档门票几近售空,演唱会凭借刀郎的大热单曲在京沪两地众星云集的演出市场里表现抢眼。

  不惧PK 演唱会亮点多多 

  京沪两地近期热点演唱会不断,但作为全民歌手的刀郎,此次巡演可称近期国内演出市场的代表作,堪比国内任何一场港台、海外艺人的演出。北京站和上海站的演出上,刀郎将一口气演唱30首歌曲。距演唱会开始一个月时,每天发出一条真人秀视频,陆续向歌迷公布演唱会曲目。而曾放出“你们想在演唱会上看到谁我都会尽量解决的”这样话的刀郎,更是众望所归的邀请了“校长”谭咏麟作为演唱会嘉宾。消息一经公布,歌迷随即用蜂拥购票的行动表达对刀郎和“校长”的支持。 

  票房纪录再刷新 多档门票售罄 

  据透露,截至今日,北京站、上海站180、 280、 1680档次门票均告脱销。演唱会热卖的情形在本次巡演主办方负责人费刚先生的预料中。主办方为响应刀郎本次“谢谢你”主题,让更多歌迷有机会现场聆听刀郎的内地首次巡唱,特别推出了1100套票(680X2),目前该套票也仅剩少量剩余。面对歌迷的热情,费刚先生表示,我们要把刀郎演唱会带给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目前巡演已经确定了至少10站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