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众星集合乐谷音乐节 携新专辑轮番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4:58  新浪娱乐
飞儿乐团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封面 飞儿乐团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封面
黄小琥新专辑《如果能...重来》 黄小琥新专辑《如果能...重来》
萧煌奇新专辑《孤独的和弦》 萧煌奇新专辑《孤独的和弦》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至5月1日,首届“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即将在北京平谷举办。这场被称作今年最有“国际范儿”的音乐节艺人阵容之庞大,加拿大“小天后”Avril Lavigne、好莱坞女星Juliette Lewis、BBC年度新人大奖得主Little Boots、全英白金唱片组合Editors届时都将与国内乐迷见面。华纳天团飞儿乐团、台湾PUB女王黄小琥与金曲歌王萧煌奇也将各自携新专辑亮相乐谷音乐节,以乐队表演的方式与歌迷亲密接触。

  正值新专辑《亚特兰提斯》宣传期的飞儿乐团,档期安排非常紧张,但自从听说将出席乐谷音乐节后,三位成员异常兴奋并都暗自秘密训练,在宣传通告的间隙抽空与乐手排练,为达到最佳的舞台表演效果,连续三天每天排练时间超过8小时,超强的体力付出让飞儿乐团的女主唱飞一度失声,使得工作人员心疼不已,连忙安排丰盛的美食慰劳。

  同样正在内地宣传新专辑《孤独的和弦》的萧煌奇也许还不为内地熟知,但他其实早已凭借《你是我的眼》红遍台湾,并在2010年获得金曲奖;虽然视力障碍给他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他依然用自己创作的音乐告诉世人,用心眼也可以看世界;虽然无法看到观众的反应,但是身经百战的萧煌奇在舞台表演时俨然一副大将风度,他既可以坦然淡定地指挥全场合唱,也可以一个人一把吉他自弹自唱。

  因《没那么简单》逐渐被内地听众熟知的黄小琥,出道超过20年的她,凭借丰富的现场表演把握能力和高超的互动效果,在台湾被誉为PUB女王,她的歌声中包涵着真挚的情感和人生的阅历,前不久刚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所颁发的“年度传媒推荐歌手”殊荣。谈及本次参加乐谷音乐节,黄小琥表示,这是一次与歌迷真正“较量”的机会,除了演唱自己多首成名曲之外,她还将邀请一位神秘嘉宾献声,此人的庐山真面目只有演出当天才会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