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4月29日-5月7日直播长沙快女预选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萨顶顶担任评委 萨顶顶担任评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通)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长沙唱区预选赛将从4月29日至5月7日每晚21:20-22:20,在湖南娱乐频道全国首播,新浪同步直播!届时,网络上红级一时的“穿越姐”、“给力姐”、“云彩妹”等都将逐一跟观众见面,魔术、舞蹈、戏曲等五花八门的才艺表演也将被“快女”们逐一献上。

  今年快女抛弃毒舌风格,评委们化身“好好老师”,给快女们送上中肯的建议。但温和不代表不严格、不专业,萨顶顶、小柯、沈黎晖、詹华四位专业音乐人担任评委,从音准、节奏等专业角度提出自己的建议,选手们纷纷表示,评委一直很认真的听她们唱歌,还给予鼓励,让她们感动之余还受益匪浅。

  预选赛经典语录:

  评委版:

  我不会给你pass卡,但我看好你。

  我被你们雷到了,但现在我特别爱你们。

  我们都以为你穿的是睡衣。

  你要是现不了身,我们就只能隐身了。

  你说你是个爱音乐的鬼,现在唱听海还真成了海鬼。

  你跳舞也挺像打太极。

  吉他伴唱那是弹唱,架子鼓那是打唱,二胡就是拉唱,这个词不好听。

  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城市和农村都一样。

  观众版:

  我通过了吗?选上了吗?什么时候选上?要多久才选上?

  我不要做“苏珊大妈”,我要做大姐。

  我是一只爱音乐的鬼。

  我是近视眼,我可以近距离看看你们吗?

  我暗恋包小柏老师已经9年2个月20天了。

  沈老师,我看到你就特别紧张,你真是太可爱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