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朝阳流行音乐周亮点乐队:摇滚爱上肖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3:24  新浪娱乐
摇滚爱上肖邦 摇滚爱上肖邦

  4月28日,第六届朝阳流行音乐周乘着“五月浪潮”滚滚而来,与往届不同的是,本次“朝流”主推国际档,来自法国、荷兰、澳大利亚、英国、波兰、瑞典等10余个国家,22支国外流行乐队轮番上阵,以摇滚爱上肖邦、黄白腰带、黑蜘蛛、地下阳光、暗流为首的流行大牌悉数登场,爵士、摇滚、R&B、HIP POP风格各异的流行音乐在这个红五月带着乐迷尽享“国际潮”。记者从流行乐迷角度出发,重点为大家介绍本届“朝流”的几个亮点乐队。

  亮点乐队逐个数之一:摇滚爱上肖邦—古典也流行

  推荐指数:★★★★★

  名字很吸引人,音乐更是不用说,来自波兰的摇滚爱上肖邦乐队,运用娴熟的音乐技巧及爵士和摇滚风格重新演绎波兰最伟大作曲家肖邦的经典曲目,上演着精彩的一幕古典也流行,以此来吸引当代的年轻人重听经典,并且不断的吸引一批又一批的观众再次爱上古典音乐。他们独具匠心的音乐设计和全新演绎已经吸引了全世界数以百万计的乐迷如痴如醉。波兰的摇滚爱上肖邦乐队于2010年9月18日在布加勒斯特的宪法广场(Piata Constitutiei)举行演唱会,该摇滚乐队还在芝加哥、巴黎、柏林、开罗等世界各地演出。摇滚爱上肖邦演唱活动是肖邦2010年的庆祝活动的一部分,由华沙市政府,布加勒斯特市政府和波兰研究所举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