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女足健将想唱就唱 盼接受快女评委指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5:18  新浪娱乐
迟钧鸿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迟钧鸿是一名足球运动员

  新浪娱乐讯 来自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迟钧鸿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从小热衷体育运动的她在大学里就积极投身于体育事业,足球也成为她为之奋斗的一个方向。留着短发的迟钧鸿显得阳光干练,而她对音乐同样有着一份执着追求。

  没有经过任何音乐专业训练的迟钧鸿,凭着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前来参加这次的快乐女声,她表示父母非常支持她前来比赛,多多参加这样的文艺活动其实也是对她人生经历的一次历练,而迟钧鸿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使自己的音乐水平得以提高,希望评委能给自己的演唱给予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至于过关晋级,迟钧鸿表示一切天注定,就只有随缘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