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首日:陈楚生压轴 黄义达和观众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2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30日,连续举办了三届的热波(成都)音乐节在保利198郁金香公园迎来了首日狂欢,除了大批来支持自己喜欢的乐队、歌手的乐迷以外,还不乏那些会“耍”的、全家老小一起来晒太阳、野餐、享受假日的观众。由热波百团大战选出的“热波之星”三支候选乐队之一——“中央车站”乐队如愿登上大地舞台,极具人气的原创歌手陈楚生、流行摇滚新势力黄义达和独立摇滚乐队Bigger Bang、便利商店、变色蝴蝶、简迷离,以及来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法国的Success用音乐为现场观众制造了比30°C气温更高的热浪。

  “成都女孩对我说” 黄义达热波和观众“调情”

  来自新加坡的流行摇滚新势力黄义达,现场除了带来他在本月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微光》的主打曲目《微光》和《Broken Heart》,还不负众望的演绎了《显微镜下的爱情》和《那女孩对我说》等经典曲目。当唱到《那女孩对我说》时,黄义达还别具巧思的把歌名和唱词改成了“成都女孩对我说”,惹得成都女孩阵阵尖叫。现场键盘手还出了点小状况,黄义达不慌不忙的对台下观众坏笑道:“不急,让他调琴,我来跟你们调情。”以热情著称的热波观众彻底将素来腼腆的黄义达点燃。唱到最后一首歌时,沉寂三年再度出发的黄义达一度激动哽咽到无法正常演唱:“谢谢成都、谢谢热波,给了我重返舞台的机会。”并许诺一定再次回到热波的舞台带给大家更长时间、更多曲目的表演。

  “绿色脚印”大使陈楚生 身体力行赤脚演唱

  从09年首届热波音乐节提出“我在乎”的公益口号开始,每一届热波音乐节都会倡导全体观众参与一个只需“举手之劳”的公益活动,而今年音乐节现场的“我在乎”行动则鼓励大家赤足踏入大地舞台草坪和大自然亲密接触,释放一份爱天空、爱大地、爱音乐的绿色心情。压轴演出的陈楚生是本届“绿色脚印”大使的陈楚生,在唱到《我不是我自己》时,陈楚生主动脱掉了自己的鞋子,并号召现场观众一起脱掉鞋赤脚感受大自然和音乐:“脱掉吧,跟我一起脱掉吧,反正我也不是我自己了。”

  主流独立各领风骚 跨界体验引发全场热舞

  Bigger Bang、便利商店、变色蝴蝶、简迷离以及来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法国的Success也给热波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值得一提的是变色蝴蝶当天的演出时还是他们新专辑《死缓》的首演;而来自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似乎谙熟中国的“礼物”文化,在演出前还热情的向台下的武警派送自己的CD;Success乐队来自法国大使馆的倾力推荐,虽然在登上舞台前台下并没有太多观众知道他们,但他们融合了摇滚和电子的音乐一响起则让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每个人的血液里都流淌着对节奏和旋律的渴望,就连举着灯牌等待陈楚生的歌迷们也很有感觉地一起蹦了起来

  非音乐区益趣多多特好耍 美食区还能吃烤鱼

  深得“耍都”(成都)市民民心的“走,去耍”是本届热波(成都)音乐节的口号,热波主办方也用丰富的非音乐活动将“走,去耍”三个字变成了实实在在的欢乐。可以媲美任何一个城市的美食街的美食区汇聚了冒节肥肠粉、伤心凉粉、香酥豆花、糖油果子、酥肉锅魁等让人口水直流的小吃,烤鱼这样的只能在餐馆吃到的大菜也可以在热波轻松吃到;人体彩绘区的美女彩绘师让大家争先恐后的扮靓自己;Cosplay区中仿若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动漫少女们则大方的和围观观众互动合影;跑酷的小伙子们带来了令人看罢荷尔蒙喷发的现场表演;街头文化区集结了70组团队参加街舞比赛;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和国际动物保护基金会以熊猫、海豹、大象的造型搭建的三个主题帐篷,则让观众在游戏中了解到更多有关动物保护的知识。

  去热波耍,用“小玩”玩儿

  以一流的现场观众体验著称的热波音乐节,今年充分应用最in的手机互联网技术,开发出了国内第一款免费为观众提供音乐演出及服务信息查询、游戏、交友、定位等互动功能的娱乐手机客户端——“小玩”,提升观众的音乐节体验。热爱尝鲜的成都市民在志愿者的介绍下踊跃下载“小玩”,不少素不相识的观众通过“小玩”在现场成功交友。在本届热波音乐节之后,“小玩”将继续优化,并将向其他的大型音乐演出活动免费开放,成为大家的共享平台。用户将来还可以通过“小玩”搜索城市、场馆、艺人等关键字,获取想要的演出信息,将场馆简介、出行地图、演出资讯等一切音乐演出相关信息尽在掌握,并可通过手机直接进行购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