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热波音乐节开幕 陈楚生:跟着感觉走

成都热波音乐节开幕陈楚生:跟着感觉走陈楚生

  早报讯(记者 刘睿)昨日,2011热波音乐节第三次在成都开幕。陈楚生黄义达等数十位艺人及乐队逐一登台演出。

  陈楚生表示:“音乐节最大的魅力就是随兴,现场演出的时候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昨晚,陈楚生一口气唱了《明天》、《寻找》等数首歌曲。

  2007年,陈楚生以“快男”冠军的身份一唱成名,之后解约、官司等烦恼接踵而至,对此,他坦言:“我觉得任何形式的成名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而已,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如何在这个大环境里坚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如何去平衡自己与这个环境的矛盾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