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娜张杰捞钱速战速决 工作人员向韩庚粉丝求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0:45  辽一网-华商晨报
谢娜张杰捞钱速战速决工作人员向韩庚粉丝求饶张杰
谢娜张杰捞钱速战速决工作人员向韩庚粉丝求饶谢娜

  粉丝有多疯狂?你也许只是简单的想想而已,如果你亲眼看到的话,你肯定吓一跳!

  昨日,谢娜张杰韩庚、至上励合四组明星来沈参加商业活动。由于现场粉丝和围观路人太过热情,尽管有大量保安在现场负责秩序,但活动仍然是几度中止,而商家也不得不吃亏地将嘉宾每人多首歌的表演环节缩减为每人只唱一首歌,然后就匆匆走人了。

  谢娜、张杰“夫妻”双双来赚钱

  昨日下午2点多活动还未正式开始,该活动的主办方某商场的广播里就频繁地广播着活动预告,主打的大明星便是谢娜和张杰。

  谢娜是为此次活动担任主持人,张杰是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其实,两人同时在商演场合中出现并非首次,但是“情侣档”总是最具宣传噱头的,不少路人就是冲着谢娜和张杰的同台而驻足等候的。记者在现场看到,张杰的粉丝早早地就准备好了灯牌和一串串的蓝色气球等在那里,还有不少身上带有张杰、谢娜两个人标志的“杰娜”粉儿也聚集在一起。

  不过,令大家感到失望的是, 谢娜和张杰并没有在台上交流,谢娜请张杰上台表演时,两人擦肩而过。但是两人在舞台一侧交头接耳几句,便使得那一侧的粉丝尖叫不已。

  由于粉丝和路人聚集得太多,活动现场为防止发生意外而几度中止。为了快点结束活动,原计划每组明星都能够唱好几首歌,最后不得已地都缩减为一首歌曲,让久候的粉丝们感到非常不满。此次商演中,原计划唱4首歌的张杰只唱了一首《这就是爱》,而谢娜的主持也是速战速决,如此看来,这对情侣的“吸金”效率着实是高。

  工作人员向韩庚粉丝“求饶”

  活动的另一位表演嘉宾韩庚,目前在娱乐圈的人气可谓是当红不让,而且韩庚本人也是东北人,因此,不少东北三省的韩庚粉丝全都出动了。他们手里举着带有庚字的小旗子,头戴着相同的帽子,阵势相当之大。不过,当天的路人和粉丝的确太多,韩庚和至上励合的粉丝未挤进舞台前的场地,只有张杰的粉丝抢占了有利地形。这样一来,韩庚和至上励合的粉丝就只能挤在舞台后面,正对着为本次活动专门搭建的休息室。

  由于看不到舞台,粉丝们只能对着休息室狂喊“韩庚”“韩庚”,呼喊声一浪超过一浪,连在舞台一旁的谢娜都受到干扰,不得不一直提醒,“大家冷静一点。”而主办方的工作人员也跑到韩庚粉丝群的前面,双手抱拳,恳请他们不要吵,让活动能够继续下去。

  粉丝阵势吓人倒也罢了,连路人也疯狂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舞台周围站的都是密密麻麻的人,最前边的人要是想中途走出这个现场,恐怕得花上一段时间。还有很多人因为地面上实在没有可站之处,索性都跑到楼顶上去了,以至于主办方不得不在楼顶上安排了几个保安。

  昨日的活动虽然是草草结束,但记者在谢娜、张杰和韩庚的微博上看到,他们对此次沈阳之行还是感到很开心的,他们纷纷在微博上发布了现场的画面并表示“很开心见到大家”,同时表示以后还要多来沈阳。

  本报记者 孟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