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助行“滚石30”北京演唱会 相关线路增运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3: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今天下午四点半,“北奥·滚石30鸟巢演唱会”将在国家体育场 (鸟巢)举办。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称,该场演出关注度极高,目前门票已售罄。

  鉴于本场演唱会的参与艺人数、到场观众人数、舞台制作规模、歌曲节目数量、演出时长等均创下多项国内演出纪录,公安部门以及其他有关部门人性化地提出多项观演规定、须知。比如打破以往北京演出规定,允许携带软质瓶装水、饮料以及软质包装餐入场等。

  此外,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公交集团安排充足运力。鸟巢周边共有公交线路26条,开场前相关线路增加运力,加密行车间隔,确保观众入场;并在现场安排人员密切注意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

  散场时22点后部分公交线路已经结束运营,为此公交集团在鸟巢周边主要站点备放机动车30部,并安排部分有关线路缩短行车间隔,末班车配备双末车。请参加演唱会的乘客根据出行需要选择相关公交线路出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