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周各舞台气氛热烈 观众激情响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9:07  新浪娱乐
2011朝阳音乐节现场人潮如织 2011朝阳音乐节现场人潮如织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骄阳似火。朝阳流行音乐周的朝体活动现场也是异常火爆。据统计,截至17点朝体入场人数已突破了13000人次,是本届音乐周票务销售最好的一天。

  在爵士卡车舞台,原本坐在椅子上的观众纷纷在乐队的下站了起来,涌到舞台前面,台上台下互动热烈,欢呼声、掌声响成一片,中外乐迷齐聚一堂,充满了热情与活力。

  为了保障演出的安全顺利进行,组委会在各舞台出入口加强了管理和疏导,现场秩序井然,观众均能自觉做到文明观演,排队购票。此外,在主要观众活动区域组委会加强了保洁的维护,及时对现场的垃圾进行了处理,观众也在文明宣传的引导下减少了乱扔垃圾的现象。截止下午17时,朝体中心入场总人数首次突破了13000人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