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帐篷成群 “热超波”共舞挤坏铁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19:56  新浪娱乐
热波音乐节人气爆棚 热波音乐节人气爆棚
热波音乐节是音乐迷们名副其实的节日 热波音乐节是音乐迷们名副其实的节日
歌迷热情 歌迷热情
贝斯手演出认真 贝斯手演出认真

  新浪娱乐讯 热波音乐节于今日(5月1日)进入到第二天,全国乐迷利用五一小长假来到成都,享受音乐。闷热的成都也在1日凌晨迎来一场大雨,今天的热波音乐节现场凉风习习,非常舒适,多彩的帐篷使现场呈现出生机勃勃的郊游景象。

  下午三点左右,大地舞台正对后山坡的草坪上堆起多彩帐篷,观众席地而坐,小伙子们在草地上踢球,超短裤姑娘和短袖大叔在玩飞盘,他们虽然并不认识,但都十分快乐热情。

  热超波的乐手们也已经喝得差不多。在演出前,一位拿着啤酒的乐手问他的另一位伙伴,“要不要再喝一点?”“不了,我已经喝得挺多了。”他们让现场充满喜庆气氛,连舞台后场的所有人都随着节奏晃动。由于现场跳舞的“激情”人太多,铁栏杆一度被撑开,这使得工作人员没少花力气。

  在热超波演出前,Moyo Studio乐队也以演出竞争今年热波之星,现场第一排有腼腆男从他们演出开始就一直举“求包养”字样,等待搭讪,喜感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