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30年鸟巢震撼上演 黄征与群星完美绽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04:48  新浪娱乐
滚石演唱会黄征 滚石演唱会黄征
黄征现场演唱 黄征现场演唱

  新浪娱乐讯 5月1日晚,“滚石30周年演唱会”在北京鸟巢体育场上演,张震岳、五月天伍佰周华健齐秦任贤齐、阿牛、曹格齐豫莫文蔚等四十多组内地及港台明星轮番登场,曾为滚石旗下艺人的内地创作歌手黄征也受邀登台,并现场激情献唱了《爱情诺曼底》、《奔跑》两首成名曲,嗨翻全场。

  黄征献唱一袭黑衣出场,摇滚的造型前卫时尚甚是夺目,在稍后的采访中黄征说道,滚石是自己的初恋,非常感谢滚石公司这次的邀约,也希望滚石可以再次昏黄,下一个聚首我们再次相约。

  据悉,歌手黄征近期一组英伦绅士风格的写真大片受到热议,绅士造型更是被商家看中邀约拍摄了宝马的写真大片。而作为歌手的他更是进军主持界,受邀加盟湖南卫视全新汽车类电视节目,成为国内第一档汽车娱乐节目《最高档》的头牌主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