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舞娘”亮相杭州 七岁开始模仿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06  新浪娱乐
贾琼 贾琼

  新浪娱乐讯 三岁学跳舞,七岁学唱歌、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跳舞,十几岁便成为电视节目的宠儿,把蔡依林的《舞娘》跳得魅力四射,这便是20岁的天津女孩贾琼。5月1日,贾琼在妈妈的陪同下报名快乐女声杭州唱区,一曲《舞娘》、一段迈克杰克逊的模仿秀,惊艳全场。

  二十个小时站票从天津到杭州 听到音乐就不累

  贾琼是天津科技大学服装设计表演系大一的学生,乘着五一放假来报名快乐女声。“前天上午才决定的,下午一点就和妈妈收拾行李往杭州赶,在火车上站了二十个小时才到杭州。”恰逢五一,机票、火车票均售罄,贾琼和妈妈只能买了站票,到杭州后又四处找酒店。虽然一路的劳顿奔波,出现在报名现场的母女俩却丝毫未见疲劳、神采奕奕,贾琼说,自己是一提到音乐就会兴奋的人。“我妈妈跟我说,她怀胎的时候抱着肚子跟着音乐就跳。”贾琼一出生就对音乐就特别敏感,同样喜欢音乐的妈妈,在她三岁的时候就送她去学唱歌,七岁开始学舞蹈,中间还陆续学习了钢琴、吉他。从小的培养让贾琼十几岁就上电视表演,2009年就想参加快乐女声,无奈当时年龄不到。

  七岁开始模仿迈克杰克逊 曾与吉杰同台

  三岁开始学舞蹈的贾琼,会爵士、印巴热舞等各种舞蹈。此次参加快乐女声,她不仅展示了她的歌喉,还为评委大秀舞技。她穿着红色的舞蹈服将蔡依林《舞娘》的动感活力性感展示得淋漓尽致,而随后一段迈克杰克逊的模仿秀,则令人评委不禁称赞“看过那么多的迈克杰克逊模仿秀,还没见过模仿得这么漂亮的女生。”得到评委肯定,顺利通关后,20岁的贾琼忍不住激动得要跳起来,对评委连连鞠躬。能够将迈克杰克逊模仿得如此漂亮,贾琼庆幸在自己七岁那年听到了杰克逊,“有一天出去玩偶然间听到,就把歌名记下来了,第二天就跟妈妈说要去买碟,买回来后一天就上瘾了,太好听了,舞蹈太棒了。”贾琼就是跟着DVD学会模仿杰克逊,因为模仿得漂亮,贾琼曾获得过杰克逊模仿秀的一等奖。除了模仿,贾琼还是天津地区电视节目的常客,曾在一次节目中与快男吉杰同台合作过。

  通过初选喜极而泣 音乐路上最感谢妈妈

  贾琼顺利通过初选后,面对记者镜头时,喜极而泣,抽噎不止,“我妈妈还在下面等我,我妈妈太辛苦了,从三岁开始一路陪着我,学唱歌、跳舞,陪着我参加比赛。”贾琼告诉记者,妈妈一直鼓励自己学艺术,演出服都是妈妈一针一线亲手缝制的,自己如果成功了最感谢的就是妈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