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热波引万人合唱 热情歌迷令他感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黄义达深情演唱 黄义达深情演唱
黄义达与歌迷互动 黄义达与歌迷互动
黄义达秀吉它Solo 黄义达秀吉它Solo
黄义达深深鞠躬 黄义达深深鞠躬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成都的热波音乐节,来自新加坡的音乐人黄义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现场演出。这是他时隔3年暂别歌坛后的首次现场演出,来自全国的乐迷以及观看网络直播的广大网友,共同见证了这次回归。现场的热烈气氛令黄义达几度哽咽,他表示爱死内地的乐迷了,并保证会经常参加音乐节,带来更多更精彩的表演。

  多首经典歌曲引发数万人大合唱

  黄义达自出道发表了4张唱片,其中不乏众多经典的歌曲,令乐迷们传唱至今。在热波音乐节现场,黄义达的表演时段犹如一场大型的卡拉OK。当《显微镜下的爱情》《蓝天》《那女孩对我说》的旋律响起时,现场数万人自发大合唱,犹如置身黄义达个人演唱会一般。同时,他全新EP中的主打歌曲《微光》,同样获得了不俗的反响,让人们领略到更加成熟的黄义达。这就是现场演出的魅力,黄义达带着全新的橙乐团,将一首首的熟悉的旋律,做了别出心裁的现场改编。他更大胆的制作了一首长达5分钟的音乐作品,让每一位乐手都带来一段Solo,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热情的歌迷令黄义达感动落泪

  短暂离别歌坛的黄义达,已经有3年没有登上大舞台了,这次热波音乐节,是他一次华丽的回归之作。虽然仅有短短的30分钟,但是黄义达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回顾。现场歌迷的热烈反响,令黄义达激动不已,在演出接近结尾时,他深深的向观众们鞠了一躬,这是对那些不离不弃的歌迷朋友们最深切的感谢。当压轴歌曲《蓝天》即将结束时,一束追光打在黄义达身上,他独自弹着吉他唱出最后一句旋律。他无法抑制住自己激动的情绪,哽咽落泪,真情流露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黄义达表示:这次演出还很不过瘾,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参加到音乐节当中。他爱现场热情的歌迷,他爱与乐队们的默契合作,他还爱成都的各类美食。黄义达表示:他会尽快回来的,带着更多的新歌回来。

  结束了成都之行,黄义达已于昨日返回北京,他即将于今天(5月2日)下午17:00登陆北京草莓音乐节爱舞台,在这里他将与歌迷们更加近距离的互动,并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