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祖英抵台备战演唱会 机场遭媒体围堵采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3日04:28  新浪娱乐
台北市议员欧阳龙为宋祖英接风 台北市议员欧阳龙为宋祖英接风
宋祖英一走出台湾桃园机场大厅即受到热烈欢迎,媒体争相围堵采访 宋祖英一走出台湾桃园机场大厅即受到热烈欢迎,媒体争相围堵采访
宋祖英在酒店门口再次遭到媒体围堵 宋祖英在酒店门口再次遭到媒体围堵
宋祖英抵台备战个唱 宋祖英抵台备战个唱

  新浪娱乐讯  知名女高音宋祖英2日飞抵台北,备战母亲节当天于台北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台湾两大乐坛天王周杰伦周华健届时将任演唱会嘉宾,合唱《橄榄树》、《千里之外》以及《黄埔江深》等曲。她透露:”这回在母亲节开唱,我也选了一首台湾民众都很熟悉的《母亲您真伟大》,以及我的成名曲《小背篓》。”希望台湾民众能对她留下美 视频:宋祖英台湾小巨蛋个唱 与周杰伦再合作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好回忆。

  宋祖英此次登”台”演唱展现高规格,台前后台任务团队超过三百人,她2日抵达台北也被大批媒体及台湾友人、歌迷包围,虽没时间安排任何游台行程,但下午已有立委周守训夫妇及台北市议员欧阳龙夫妇拜会,人气可见一斑。她虽首次在台办个人演唱会,但台湾民众索票情况十分踊跃。她在演唱会上将加唱台味十足的《采槟榔》、《阿里山的姑娘》等曲。

  主办单位台北演艺经纪文化交流协会表示,宋祖英为中国大陆知名的歌唱家,她从艺至今演唱近千首中国及外国歌曲,主演过歌剧、音乐剧,她演唱的许多歌曲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华侨中广为流传。此次邀她来台举办《宋祖英2011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除促进两岸交流之外,也是为母亲节特别策划的演唱会,她曾于2000年被中国大陆文联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呼应对母亲懿德的赞许,该协会希望透过她的代表性,体现对母亲无私奉献的至高崇敬。

  演唱会当天适逢母亲节,出身湖南苗族的她也将与台东县新兴国小排湾族儿童合唱团,合唱应景歌曲《母亲您真伟大》。宋祖英表示,对于台湾,她一直有份亲人的牵挂在此,加上自己又是一位少数民族,来台开演唱会、与原住民小朋友一起合唱,对她来说非常具有人生的意义,也是他一直想完成的一个梦,用歌声艺术拉起两岸同胞、他的亲人与少数族人的距离。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