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大佑李宗盛有点烦 老段说:尊重他们的选择

  40多位歌手、5个半小时演出、9万多名观众、30年的回忆……于5月1号亮相北京鸟巢的“滚石30周年大型演唱会”创下了国内演出史上的多个纪录。不过李宗盛、罗大佑两位重量级歌手的缺席,也让不少观众觉得遗憾。

  对此,在演唱会结束后的庆功宴上,华西都市报记者专访到滚石唱片创始人之一、现任董事长段钟沂。他表示,对公司合作过的艺人基本都有发出邀请,至于有些人由于各自原因不愿意来,“我们尊重他们的选择。”

  在周华健和李宗盛合唱的《最近比较烦》里,有一句歌词是:“老段说……”这个“老段”,就是滚石唱片的创始人之一、有“滚石之父”之称的现任董事长段钟沂。此次在鸟巢开唱,他显得非常“上心”,庆功宴还没有开始,就挨个问媒体“感觉怎么样?你觉得哪里最出彩?”他还表示早在几天前就来北京,亲自到鸟巢看艺人们彩排。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北京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